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31省份4月份CPI排行 16省份涨幅超全国水平(表)
http://www.redsh.com 2015-05-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视频:国家统计局:4月CPI同比涨1.5% 涨幅略扩大  来源:央视新闻

31省份4月份CPI排行16省份涨幅超全国水平(表)

31省区市4月CPI涨幅。

  北京5月15日电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全国31个省(区、市) 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显示,25个省份4月份CPI涨幅较3月回升,16个省份的涨幅超过了全国水平。

  16省份涨幅超全国水平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份CPI同比上涨1.5%,较3月份回升了0.1个百分点。CPI涨幅连续3个月处于“1时代”。

  与全国水平相比,青海、北京等16个地区的4月份CPI涨幅超过了全国水平。甘肃重庆海南江西的涨幅则与全国持平。

  在这31个省份中,青海4月份CPI同比涨幅最高,为3.4%,也是全国仅有的CPI涨幅在“3”时代的地区。新疆涨幅最低,仅为0.2%。

  25省份涨幅较3月回升

  记者梳理发现,与3月份CPI涨幅相比,河北等25个省份的4月份CPI涨幅出现回升,仅广东广西两地出现回落,吉林西藏、甘肃和辽宁的涨幅则与3月持平。

  虽然大部分地区CPI出现回升,但对于未来物价走势,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此前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复苏乏力,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国内产能过剩问题依然存在,预期全年物价将低位运行。

  “当前实际利率仍然偏高,在物价压力不大的情况下,降息没有问题,货币政策有一定的宽松空间。”祝宝良表示。(中新网 记者 李金磊)

中国4月CPI同比增1.5% PPI同比降4.6%

CPI驻足“1时代”政策调节空间大

CPI留在“1”时代?稳增长仍需降息降准

3月份CPI同比增幅1.4% 依然疲软

经济重磅数据明日公布:3月份CPI涨幅料增1.4%

搜索更多: CP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