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英国零售商面临双重威胁:网络欺诈和顾客盗窃
http://www.redsh.com 2015-01-2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英国零售商公会在开展零售犯罪调查时发现,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犯罪类型减少,大多欺诈活动是通过网络进行的。由于网络犯罪风险系数更低,2013年至2014年期间,诈骗事件的发生率提升了12%,达135814起,构成零售犯罪总额的37%。很显然,零售商们面临的犯罪行为将愈加复杂。

  记者了解到: 英国零售商公会表示,零售商在网络上遭受的诈骗事件越来越多。约有30%接受询问的零售商表示,包括网络欺诈在内的欺诈活动将是未来两年中最大的威胁。

  英国零售商公会在今年开展的零售犯罪调查中发现,零售商们提醒说“过去两年来,诈骗给他们开展业务构成的威胁最大”。2013年至2014年期间,诈骗事件的发生率提升了12%,达135814起,构成零售犯罪总额的37%。约有30%接受询问的零售商表示,包括网络欺诈在内的欺诈活动将在未来两年给他们带来最大的威胁。紧随其后的是顾客盗窃(18%)、盗窃顾客资料(15%)和内部员工的盗窃行为(10%)。

  调查报告称:“意料之中的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大多欺诈活动是通过网络进行的,而零售商户们也关心着执法部门的应对能力。目前只有一小部分诈骗案被提交给了防欺诈局,由诈骗情报局的警察提交受查的案件也是少之又少。”

  2014年,网络犯罪率也呈上升趋势。接受调查的大多数零售商表示网络攻击事件更多了,包括服务攻击和数据盗窃等。

  与此同时,实体店被盗商品的价值也呈上升趋势,2014年被盗商品的平均价值是241英镑,较去年同期增长36%——虽然被盗商品的总数下滑了4%。2013年至2014年,零售犯罪带来的直接损失达6.03亿英镑。

  虽然欺诈和网络攻击事件增多了,但抢劫、盗窃和刑事损害事件的发生率都呈下滑趋势。英国零售商协会在报道中提到,“欺诈事件增多,传统犯罪类型减少在一定程度上表明犯罪行为转移到了互联网上。因为网络犯罪比抢劫此类犯罪行为具备的风险系数更低”。

  英国零售协会总干事Helen Dickinson表示,“很显然,零售商们面临的犯罪行为愈加复杂。尽管政府对预防商业犯罪和损失的平均投资是200万英镑,零售商们在应对此类威胁时仍需获得帮助和支持”。(编译/雨果网 陈琦 译审 吴以辉)

百盛成立合资公司搞餐饮 转型服务零售商

思考5大领域 如何让零售商在2016年实现盈利?

奢侈品牌正向“零售商”转变:prada等严控新店扩张

美国哪些零售商的退货政策最“友善”?

俄罗斯人勒紧裤腰度日,食杂零售商销量下滑

搜索更多: 零售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