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2014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关店事件
http://www.redsh.com 2015-01-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6、百盛济南店(山东)

  5月5日,2012年4月29日在山东济南开业的百盛或因定位不明败走济南。该店面积40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能容纳500辆汽车,日营业额20万,是百盛在济南唯一门店。除却一般服务,济南百盛还为顾客提供点歌、手机充电、传真复印、婴儿纸尿片等人性化服务。

  关键词:服务庞杂、定位不明成败笔

  7、伊藤洋华堂望京店(北京

  4月28日,扎根望京8年的华堂商场正式关闭。此店营业面积17000平方米,地下一层为华堂超市,地上四层经营服装服饰、百货用品,经营品种达20多万种。这是日资零售企业典型的综合百货商场业态。华堂望京店的关闭成为北京华堂全部门店结构调整的开端。

  关键词:华堂进入调整期

  8、沃尔玛常德水星楼店(湖南

  3月19日,沃尔玛湖南常德水星楼店因未达到预期的效果,停止营业。随后,引发劳资矛盾,掀起新一轮关店潮,成为2014年沃尔玛关店、裁员缩影。据了解,常德水星楼店2009年开业,经营面积达16000平方米。

  关键词:沃尔玛危机初显现

  9、人人乐漳州店(福建

  3月16日,作为首家进驻福建的人人乐超市,漳州店正式撤场关闭。该店为漳州唯一一家人人乐购物广场,于2008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营业面积20000平方米,是漳州市龙文区营业面积最大的综合性超市。全场商品近10万种,包括生鲜、食品、日用、家电、针纺、百货等民生必需品。但该店业态单一、推广乏力,连续几年亏损,导致关闭。

  关键词:超市推广很重要

  10、乐天玛特嘉定店(上海

  2月28日,开业2年零2个月的乐天玛特上海市嘉定区仓场路365号门店悄然关闭。该门店营业面积为12000平方米,拥有5万余种生鲜食品、日用百货、服装、电器及精品名店,餐饮娱乐与大型停车场等辅助设施,形成一站式购物中心。业内人士认为其关闭的主要原因在于准备不足、定位不准、成本上涨。

  关键词:一站式购物中心受挑战

  来源:龙商网 作者:张侠芳

2页 上一页  [1] [2] 

2014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开店拓展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新锐人物:贵州合力集团董事长李德祥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字——拼

2014零售业顾客忠诚度研究报告发布

搜索更多: 关店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