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2014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开店拓展
http://www.redsh.com 2015-01-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4年被称为零售业态的动荡之年,零售业态面临重大变革。各大零售企业在拓展新业务、开设新店面时,呈现出了诸多新特点:

  一、注重创新,各业态均有新鲜血液注入。

  二、强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服务更具针对性。

  三、跨业态、跨行业经营越发普遍。

  四、更加注重技术升级,大数据、云计算运用更为广泛。

  1、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北京

  12月19日,瑞典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北京打造的首家购物中心开业。此店为宜家全球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区西红门综合商业区,拥有营业面积21万平方米,停车位7000个,引入4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能创造约1万个新就业岗位。

  关键词:家居企业开购物中心

  2、麦德龙株洲店(湖南

  11月27日,麦德龙在中国第79家商场在湖南株洲天元区珠江北路揭开面纱。该店营业面积达5100平方米,提供16300余种商品。其中,来自全球的2000多种进口商品同国内同类产品摆放在一起,以便消费者挑选。此店是麦德龙全新升级现购自运理念正式揭幕后,开设的第一家新商场。

  关键词:仓储超市也升级

  3、家乐福easy(上海

  11月24日,家乐福进驻中国20年来推出的首家便利店——家乐福easy,在上海闵行区龙柏新村试营业。这家面积仅有300平方米的便利店,货品架上日常生活必需品、厨房用品、食品饮料、家电、烟酒等商品一应俱全。

  关键词:20年首开便利店

  4、Bravo YH福州红星苑店(福建

  永辉精致超市“Bravo YH”福州红星苑店11月6日开业,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10号鳌峰广场,面积1.28万平米。该店是永辉目前16家绿标店中最大的一家,也是亚洲首家引入全程自助购物设备的中国超市。

  关键词:卖场也可精致化

  5、九龙城购物广场(山东

  9月27日,家家悦投资兴建的山东省威海市九龙城购物广场正式开业。该广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现代购物、时尚公寓、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威海市首家商业综合体。拥有2000余个停车位,400兆总带宽极速WiFi全场覆盖,引入了大量的娱乐业态、儿童业态。

  关键词:首开购物中心

2页 [1] [2] 下一页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新锐人物:贵州合力集团董事长李德祥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2014中国零售业年度字——拼

2014零售业顾客忠诚度研究报告发布

商业地产招商人士必看:2015大肆开店品牌盘点

搜索更多: 开店 拓展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