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大众化需求旺盛 高端餐饮仍疲软
http://www.redsh.com 2014-12-0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在经历了1年多时间的调整后,餐饮行业的增长速度有望在四季度重回两位数增长。中国烹饪协会近日发布报告称,前10月我国餐饮行业收入增长9.7%。不过,高端餐饮依旧疲软。

  分月度来看,全国餐饮收入以5月为分水岭,增幅在1—5月节节攀高,在5月达到峰值11%之后,从6月开始逐月下滑,8月跌至最低谷。限额以上餐饮收入增幅更是在8月急剧下滑至负增长,双双显露出中程乏力的疲态。而受益于“金九银十”餐饮市场的火爆,9—10月餐饮行业收入与限额以上企业收入再度强势回升。

  中国烹饪协会姜俊贤会长表示,整体来看,市场现状算“拨云见日曙光现”,但出现了“两级市场”——高端餐饮依旧疲软、大众化需求旺盛。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公务接待、公款消费大幅下降。高端餐饮虽然积极转型,但摆脱中高端餐饮结构框架、与市场形成契合点并非一日之功,大众化转型之路困难重重。

  部分高端餐饮在转型之后降低了人均消费水平,上座率有所回升,但是企业利润却明显下滑。(法制晚报 张鑫 廖元)

高端餐饮疲软 行业景气堪忧

高端餐饮疲软 资本抄底大众餐饮 口味变“亲民”

餐饮行业景气堪忧 高端餐饮依旧疲软

高端餐饮:艰难的转身

高端餐饮旺顺阁转型记:成功原因大致有三

搜索更多: 高端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