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传高露洁全效牙膏易致早产 武汉超市尚未发现
http://www.redsh.com 2014-08-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武汉未见高露洁全效牙膏

  据彭博社报道,科学家托马斯·策勒称,美国药管局FDA文件显示动物接触三氯生会早产、骨骼不能正常发育,而高露洁公司生产的全效牙膏中含有三氯生这种杀菌成分,用以防止牙周病。昨日,记者走访了位于沙湖和徐东的部分大型超市看到,该款牙膏并未出现在超市内。

  三氯生是何许物质?昨日,记者了解到,三氯生,又名“三氯新”、“三氯沙”等,三氯生常态为白色或灰白色晶状粉末,稍有酚臭味。不溶于水,易溶于碱液和有机溶剂。三氯生是一种广谱抗菌剂,被广泛应用于肥皂、牙膏等日用化学品之中。有说法称牙膏中三氯生会致癌。但相关专家于2011年11月29日表示,目前还没有科学研究可以证明牙膏中的三氯生会致癌。

  对于外界的质疑,昨日,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回应称,高露洁全效牙膏并未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高露洁中国公司还称,在过去20余年间,高露洁全效牙膏也通过了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监管机构的严格且不间断的科学审查。

  昨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大型超市,发现高露洁牙膏的系列产品很多,但并未发现高露洁全效的“身影”,记者逐一查看了其他系列产品的成分,并未发现含有“三氯生”。
  (楚天金报 作者:徐玲玲)

高露洁全效牙膏被曝或致癌 回应称未在内地销售

高露洁Total牙膏被指含致癌物 影响胎儿发育

高露洁陷三氯生致癌风波 称高剂量才会产生毒性

高露洁全效牙膏含三氯生或致早产

高露洁等牙膏品牌存虚假宣传 被指伪功效牙膏

搜索更多: 高露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