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乌鲁木齐传统百货业尝试转型 丹璐试水通讯数码
http://www.redsh.com 2014-07-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一直引领乌鲁木齐市时尚风潮的丹璐时尚,现在开始试水做通讯数码。

  6月3日,记者在大西门老丹璐时尚店看到,店门前已挂出招商广告,而且店内负一楼已有部分区域开业销售通讯产品,顺着开业区域再往里走,则是一节节已做好的通讯产品销售柜台,这些柜台已摆放整齐,只等商户入驻。

  一位仍在商场一楼销售化妆品的商家说:“再等一阵子,我们也会搬离。”

  记者看到,该商场二楼走廊外已悬挂出“360通讯数码广场盛大开业”的宣传条幅。

  

  6月3日,乌市中山路与新华北路交汇处。丹璐时尚百货在楼体上贴出巨幅招商广告,昔日引领首府时尚潮流的丹璐,现试水做数码通讯。

  在乌鲁木齐市试点向地州推广

  记者从丹璐通讯数码广场招商部了解到,商场从今年3月份起就已开始招商,原来位于大西门的老丹璐时尚店将全部转型做通讯数码商场。“现在百货业利润一直在下降,百货销售以扣点为主,盈利空间日益缩小;而试水做通讯数码主要是靠租赁场地盈利,类似于商业地产,以后也意味着丹璐多了一种业态。”丹璐通讯数码广场招商部主管吴丰表示。

  不过,此次试水并非丹璐时尚单独运作,新疆太百购物也同时介入,将与丹璐时尚联姻共同打造360通讯数码品牌。“今年3月1日,丹璐时尚和新疆太百购物共同出资注册成立了丹璐太百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开始在乌鲁木齐市老丹璐时尚店试点转型做通讯数码,等乌鲁木齐市试点成功后,再向地州推广。”吴丰说。

  据悉新疆太百购物在阿克苏和库尔勒都开有分店,另在乌苏市场设分店也在酝酿中。尽管乌鲁木齐市通讯数码领域竞争已非常激烈,但地州市场相对来说还较有发展优势。

  对于丹璐时尚与太百购物联姻事宜,6月3日记者向新疆太百购物进行了求证,对此新疆太百购物并未否认。

2页 [1] [2] 下一页 

地产到百货 茂业系掌门黄茂如财富路

广州摩登百货西城都荟店或面临停业

摩登百货西城都荟店或面临停业

太平洋试水体验式商业 百货开拓业态成新出路

因合约到期 LV正式退出沈阳久儷百货商场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