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凯德·九章打造黄金1公里美好生活圈,让居者优其屋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繁荣发展,国人愈发追求高层次的物质水平和精神需求。这一转变在住房方面体现的尤为明显,人们在购房时更加渴望安全、稳定、舒适的居住环境,不仅仅关注着房屋本身的质量,也期望能获得相匹配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以及完善的周边基础设置配套。在此背景下,各大房企也在房地产项目开发时也愈发注重人居质量的构建与提升。

  在我国40多座城市管理项目超300个的凯德集团,就一直积极致力于契合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在住宅项目的打造上,凯德集团更是精益求精,竭力为大众构建高品质人居,屹立于冉家坝核心区域的凯德·九章,就以全维度的配套设施包罗万象,高度凝结着社会财富与城市意志。

  据了解,凯德·九章坐落在四纵六横的交通“动脉”,3/4/5/6号线及环线五轨同区,能最大限度地压缩时间,让打工人实现“通勤放空”;三公里内还分布着14座公园,能够为都市人提供“懒系养身”的生活空间,漫步200米即可抵达石子山体育公园,在阳光正好的午后,运动、遛娃、围炉煮茶……转瞬尽享户外乐趣。此外,凯德·九章紧邻汇聚艺术与美食的“生活剧场”,街头巷尾各种美食琳琅满目,是小聚畅谈、商议正事的首选地点;冉家坝街区的100多家咖啡店也是你与好友尽享香醇、得享悠闲的乐园。

  冉家坝区域内不仅有130万平方米的商业矩阵,从凯德广场·九章,到财富中心、新光天地,舒适步履之间切换各大商圈style,还有230万平方米的商务集群,汇聚腾讯、爱奇艺等top企业;这里既能实现一站式吃喝玩乐,也是活力迸发的经济“磁场”……购房时,选择凯德·九章可以感受舒适办公环境与热闹商业街的相得益彰,感受源源不断的城市经济活力!

  黄金1公里内“串联”起公园绿意、商圈繁华、便捷交通以及高效商务,这便是凯德·九章打造的城市生活“万花筒”,对于凯德·九章而言,1公里生活圈内,每一米都是美好体验的无限延伸……

  在我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房地产行业也从过去的大规模开发建设转变为精细化、可持续的运营发展,而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这似乎正是凯德·九章与凯德集团所追求的。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