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环球新材国际(06616.HK):亚太总部及表面性能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3月25日,环球新材国际(06616.HK)于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投资建设的,亚太总部及表面性能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建设理念,主动融入杭州市五大产业生态圈,与“5+X”产业体系规划同频共振。围绕表面性能材料产业链进行开发布局,充分整合表面性能材料上下游产业,推动桐庐制造业高端化、集群化发展。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表面性能材料及高端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对桐庐整体发展形成“洼地效应”,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资料显示,环球新材国际是一家全球排名前三、中国最大的表面性能材料公司,主业为研发、生产、销售珠光材料及合成云母,于2021年7月在香港主板上市。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22年总营收为人民币9.17亿元,同比增加36.9%;净利润为人民币2.37亿元,同比增加39.9%。

  公司管理层表示,新项目布局长三角,除了贴近公司最重要的销售市场外,更是看重当地在环境、市场、人才、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相信未来将赋能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稳定市场预期、增强国际竞争力。

  此次亚太总部及表面性能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公司面向未来十年产业发展一次意义非凡的重大战略布局,是环球新材国际朝着成为全球一流表面性能材料企业迈出的重要一步。本次表面性能材料项目的顺利推进,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提升公司在产业链的综合竞争能力,并带动当地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对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加快产业升级和优化,产生良性的循环。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