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四特酒“天工”荣膺“2023年度最具标杆价值品牌”,影响力再攀高峰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酒业华夏奖” 评选结果已隆重揭晓,其中奖项“2023年度最具标杆价值品牌”备受瞩目。该奖项从品牌故事、价值及文化内涵三个维度进行深入的考察,旨在寻找真正具备标杆价值的典范品牌。在这一激烈的竞争中,四特酒“天工”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势能及非凡的表现,斩获了这一殊荣,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与雄厚实力。

  “文化+品质”双轮驱动,不断呈现“新表达”

  随着时代的不断演进,在“文化+品质”这一品牌传播理念的坚守下,品牌也在积极探索和创新“鲜活文化”的表达形式。四特酒“天工”从《天工开物》中汲取酿酒智慧与创新品格,取“乃粒”“曲蘖”等篇章技艺之精粹,创新总结“天工九法”工艺,酿造凝练着天工精神的稀世特香,杯中美学。

  四特酒“天工”之所以能被称为“特香典范”,不仅因为文化底蕴深厚,更在于其高端品质。四特酒“天工”由“酿酒大师手工班”匠心酿造而成,出酒率不到三成,其中,天工20选用67%纯手工班优级原浆二十年坛存特香陈味老酒、三十年稀缺特香老酒、8%特选特级调味酒,是顶级特香产品的代表;去年推出的天工1988则是为了纪念1988年特香型白酒创型成功而研发设计的一款产品,发布后引发了行业的一致好评。酿酒大师的亲自操刀,稀缺老酒的赋能,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四特酒“天工”的品质和口感风味,更使之具有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此外,四特酒“天工”还懂得运用内容营销策略,创造有趣、有情感的品牌内容,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多渠道传播矩阵,精准触达目标消费者。通过举办高端品鉴活动,助力《天工开物》舞台剧新闻发布会、樟树市“三请三回”工作恳谈会等活动,四特酒“天工”让品酒专家和精英圈层闻其声、辨其香、尝其味,近距离接触“天工之美”,进一步实现了品牌高质量形象的树立与跃升。

  品质为本、文化为魂、创新为先,四特酒“天工”就是这样走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道路上。

  品牌力与产品力强势“共振” ,四特酒稳居行业前列

  近年来,我国白酒行业呈现行业增长持续放缓,市场进入深度竞争时期。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要实现品牌价值增长和全国化战略,面临的挑战愈加严峻。而四特酒“天工”的出现,一方面做出了品牌差异化,迎合了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也给四特酒带来了全新的增长动力,将四特酒的品牌价值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凭借其稳健的经营策略、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四特酒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在全国白酒行业中位居前列,更是稳坐江西省白酒业的领头羊地位,让人眼前一亮。

  如今,四特酒“天工”荣获“2023年度最具标杆价值品牌”,这份荣誉实至名归。它是对四特酒过去付出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与鞭策。未来,四特酒将继续深耕品牌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品牌文化建设的不断推动下,四特酒将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中国特香型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