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欲借美股上涨“东风”,全球家精选上市前景难明?

  来源:智通财经 李云馨

  电商存量博弈时代,全球家精选(QQJ.US)IPO故事不好讲?

  进入2024年,美股行情依旧火热。受Sora等科技热点催化,标普500指数站上5000点大关,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屡屡创下新高。据了解,今年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已有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交易日收于历史新高,这一高比例在往年同期的历史上只出现过三次。

  美股上涨势头持续,中概股赴美上市也有望进一步回暖。近日,仁弥(杭州)的开曼控股公司QQJ Inc.(简称“全球家”)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IPO上市,股票代码“QQJ”。

  此次IPO,QQJ Inc.拟以4美元的价格发行230万股股票,筹资900万美元。按拟议价格计算,其市值将达6900万美元。

  在电商行业竞争已进入存量时代之际,名不见经传的全球家能否讲出“小而美”故事,又能否说服投资者以真金白银投票呢?

  上市前夕营收下滑近20%

  公开资料显示,全球家精选是一个创新的电子商务平台,旨在为40岁及以上人群构建一个集商务、购物、娱乐和社交媒体为一体的生态系统。该移动平台于2021年正式推出,采用S2B2C模式,通过严格的筛选程序挑选供应商,提供产品种类繁多。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所谓S2B2C模式,即仁弥科技利用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平台,将供应商(“S”)与企业(“B”)连接起来,服务消费者(“C”)。公司通过严格的筛选过程来选择供应商,并为小商家提供会员资格,以便让商家通过公司的社交购物网络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

  在产品上,全球家精选向消费者提供来自第三方供应商的26大品类的产品,主要销售品类涵盖服装、鞋包、母婴用品、食品和饮料、家具和家居用品、化妆品和其他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和营养补充剂、书籍和办公用品等,SKU高达14.42万个。

  截至2023年9月30日,全球家精选移动平台总订单量约为150万件,平均每日订单量约为4106件。公司合作的供应商达到928家,覆盖的消费者达到76.1万名,遍布上海、北京、浙江、湖北、福建等32个省份。其中,B端消费者约为43万名,C端消费者33.1万名。

  根据招股书披露,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全球家精选实现营收104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280万美元同比下降18.8%,净收入约为21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10万美元同比上涨90.9%。

  公司主要通过微信、小红书和抖音等社交平台上的全球家应用程序和小程序开展社交电子商务业务,并允许会员将小程序和产品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在2023财年,公司平台GMV约为5150万美元,同比下降约1.15%;其移动平台上的订单总数约为150万,平均每日订单约为4106笔。

  从产品分类来看,营养补充剂、医疗保健和新健康市场相关品类贡献了绝大部分GMV。截至2023年9月30日,三者GMV分别为630万美元、860万美元和1590万美元,成为产品销售中的领先类别。

2页 [1] [2]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