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港美诚食品张绍主:坚守匠心·纯然·健康,才能造就出好产品

  在商业世界的繁华背后,众多国货国潮品牌不断崛起,成为了市场的主导者。每个成功品牌,都隐藏着一位富有远见和决心的创始人。作为新晋食品烘焙行业标杆品牌——美诚,其创始人张绍主先生的创业故事同样充满激情、创新和挑战,赋予品牌源源不断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2019年,张绍主先生创立了香港美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美诚品牌从无到有,经过四年时间的发展,如今已打造成为三个生产基地规模,旗下更拥有“美诚饼艺”、“美诚礼”、“美诚月饼”、“MEISUN”等众多知名节礼食品商标品牌。美诚快速发展的背后,蕴藏着的是一股对艺术传承传统食品的执着与坚持。

  据悉,创始人张绍主先生与食品烘焙行业的深厚缘分可以追溯到十年前。至今,他已经在这个领域深耕了十余年。美诚品牌的起源与诞生,来自国际时尚之都——香港,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绍主先生第一次踏足这座城市时,他意外地获得了艺术传承的灵感,并首次将艺术传承理念融入到健康食品中,从此开始踏上了传播“食品艺术”的征程。

图片

  张绍主先生希望以饼礼传递情意,专注于新式饼礼文化体验。“美诚这个品牌,从创立之处就立足于“美轮美奂,诚心诚意”,我希望每位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体验到美诚-不止于时尚,更钟意内涵的品牌使命与心意。”

  自创办美诚品牌以来,张绍主先生始终坚持“匠心·纯然·健康”的理念,产品从诞生到成熟的生命周期被不断延长。他以严谨甚至苛刻的态度来“挑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张绍主先生凭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凭借着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一步步推动着美诚品牌高速发展。如今,美诚已形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完整供应链体系。

  在短短四年时间内,美诚品牌实现了快速发展并屡次突破,先后荣获“中国食品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知名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自主创新企业”、“2022中国烘焙行业二十强企业”等诸多荣誉,这些荣誉充分展示了美诚品牌的硬实力。

  除了在商业领域的成就,张绍主先生还积极承担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他深知企业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厚爱,因此他始终秉持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他多次向贫困留守儿童、养老院以及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他的善举不仅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更为美诚品牌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社会价值。

  展望未来,张绍主先生将继续引领美诚团队,通过企业品牌创新与发展,推动食品烘焙行业焕发新生机。“致力于打造高端时尚伴手礼,让美诚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中国、迈向世界!”

  相信在张绍主先生的引领下,美诚将继续秉承“匠心·纯然·健康”的理念,不断创新研发,严把产品质量关,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