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用户同比增长104%,“五个女博士”打造“变美三件套”

  随着健康经济、颜值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养生、抗衰产品消费的主力军,有效带动了保健食品产业的增长和市场的扩大。作为“变美三件套”之一,口服美容以其更加健康、安全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五个女博士”天猫双十一期间店铺数据显示,新用户同比增长104%,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并接触口服美容产品。30岁以下消费者同比增长4成,四、五线城市购买人群同比增长5成。口服美容市场正呈现购买人群年轻化、覆盖区域下沉化的特点。

  胶原蛋白或成口服美容新风向

  根据Early Date旗下医药保健电商数据分析平台DSA的数据显示,口服美容(美容养颜)已经成为中国营养保健市场的核心品类之一,2023年一季度销售额22亿,占整体市场的13%,销售额同比增长39%。

  梨视频最新发布的视频也从一线消费者反馈中印证了口服美容产品的普及情况,视频显示,有近4成的消费者喝过口服美容饮品,近六成有意愿购买口服美容饮品,且呈年轻化态势。另外,还有不少消费者在街采中表示“会尝试一些含有胶原蛋白肽的口服产品,进而补充胶原蛋白。”

  “目前从功能性食品的角度来说,口服美容产品可以分为内调外养的传统滋补类、抗衰美白的皮肤护理类以及护发护甲类,”北京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兰表示,“其中,皮肤护理类的口服美容产品主要是针对性地改善我们皮肤出现的问题,像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等成分在口服美容产品中应用非常广泛。”

  深耕胶原蛋白肽,科研驱动增长

  作为国产口服美容的新锐品牌,“五个女博士”以“专业口服,专业向美”为品牌理念,依托科研驱动产品,打造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五个女博士”作为科研起家的品牌,一直以来专注胶原蛋白肽赛道,探究肌肤根源,旨在给女性带来触肤可见的美丽蜕变。“胶原蛋白肽对于每一个女性都是刚需,我们是站在前辈们研究的基础上,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把产品从实验室推向市场。” 五个女博士”CEO姜珺接受人民日报品牌专访时表示。

  目前研发团队超过50人,其中有60%的研发人员达到硕士以上学历。值得一提的是,自品牌创立至今,五个女博士已与北京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并与山东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以及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营养师协会建立多项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产品赋能。

  “未来我们会不断夯实研发投入,在技术上不断进步,做出更好的产品,去满足用户的需求。”姜珺表示。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