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企业于2016年7月中旬从杭州市萧山区搬迁至杭州市西湖区,这里是杭州茶叶主产区。企业由生产调节血脂的保健食品嘉木牌茶色素胶囊,扩大到生产固态速溶茶和速溶茶固体饮料。

  公司负责人娄宣科和吴长虹夫妇早在1999年开始研究茶色素,并组建研发团队,于2002年获得了国家卫生部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2)第0510号。2016年研发团队与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合作试验了茶色素山楂胶囊和茶色素决明子胶囊的减肥效果,均获得成功,并发表了论文。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在茶色素原料创新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行业及市场提供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娄宣科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包含嘉木牌茶色素胶囊、嘉木遵生牌固态速溶茶、茶博牌速溶茶固体饮料、天路顺牌速溶茶固体饮料和“印象本”猪。嘉木牌茶色素胶囊可宣传“调节血脂”的功能,茶色素胶囊由茶色素和红曲米两种原料经GMP车间精制而成。茶色素原料由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生产并提供,具有调节血脂功能,同时,红曲米是功能性红曲米,它含有天然的洛伐它丁,也是调节血脂的优秀物质。

  “印象本”为企业的商标,“印象本”猪的研发耗时两年,是团队吴长虹用中医理论指导养殖户用特配的预混料投喂,一试便成功。肉质鲜美,烧熟后肉香四溢,马上勾起食客食欲,“印象本”猪经检测无抗生素、无激素、无瘦肉精、无农残药残,更无腥臭味,“本猪肉”是餐饮业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招牌产品原料,是老百姓餐桌上宴请上宾的头牌菜肴。

  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优势,发挥其在茶色素行业的排头兵的示范带动作用,做中国茶色素应用于健康领域的领跑者,走面向全国的发展道路,提升企业国内影响力,建设引领全国大健康产业和茶文化、茶科技、茶医学产业的混合型企业集团。

  公司秉持诚“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认认真真做事,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的价值观,“生产出质量优秀的茶色素产品”的使命,致力把茶色素的诸多功效开发出来,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未来,企业希望在健康领域建立以茶疗茶色素为特色的全国连锁机构,发展成远近闻名的茶色素企业,打造中国茶产业与健康产业相结合的龙头企业。

  最终,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杭州高莼茶色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娄宣科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