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迪菲”董事长符福煜:污水处理,守护城市水环境

  随着全社会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在国家一系列环保法律法规的推动下,环保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污水处理作为环保行业的细分领域,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形成了全新的竞争格局,为了进一步推动环保产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企业的竞争优势,2023年6月7日上海奥迪菲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符福煜接受了著名央视主持人海霞的专访。

  诚实守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其诚信是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奥迪菲环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良好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普遍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专访中,符福煜董事长介绍了本人和公司的发展情况,2000-2009年符福煜先生曾担任美国水环纯 STS(Severn Trent Services)中国区负责人,是将深床反硝化滤池引进中国的第一人,深床反硝化滤池污水深度处理工艺在我国城镇污水处理厂除磷脱氮一级A提标升级改造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见证了我国绿水青山的环境巨变。上海奥迪菲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高素质、设计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工程经验丰富的专业安装队伍,先进的滤池核心设备制造能力,是集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核心设备制造生产、工程设备安装、水质调试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环保公司,公司拥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污水处理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先进可靠的好氧、缺氧类生物膜全流程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可以组合使用,用作新建污水处理厂全流程污水处理,也可单独应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厂的提标升级改造,奥迪菲同时提供常规BAF及V型滤池的翻新改造工艺技术,经改造的BAF及V滤池具备碳氧化、硝化或反硝化多重功能、长期运行无堵塞特性,奥迪菲深床反硝化滤池工艺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上海市《城镇污水深度处理反硝化砂滤技术标准》编制单位之一。

  目前,奥迪菲项目近百个,遍及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南至海南,西至新疆,处理后出水全部优于城镇污水排放GB18918-2002国标一级A标准,一半以上项目出水优于GB3838-2002地表准IV类水标准。

  一直以来,奥迪菲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二十年免费售后服务的承诺,最大程度确保用户的利益,使所有奥迪菲用户,用的放心,用的安心,努力创造品牌的价值,彰显品牌的力量。

  海霞高度赞扬了奥迪菲始终以改善水环境为己任的责任担当,坚守初心,诚实守信着力打造中国环保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创领意识。

  奥迪菲愿为全面实现绿水青山,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生态,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愿为所有用户提供竭诚服务。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