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质硬实力|叙府·臻酿坚守国优名酒标准,获国家级白酒专家点赞

  窖香、粮香舒香适,陈香幽雅,醇绵厚‬甜,多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这是曾祖训、胡永松、赖登燡、张良、庹先国、张宿义、沈毅等7位国家级白酒专家对叙府·臻酿的一致评价。

  在白酒行业,每年上市的新品高达数百款,但受到行业鉴评专家们一致点赞的却为数不多。而“叙府·臻酿”则为其中之一,这也侧面印证了其在品质方面的“硬实力”。

  在“长期不缺酒、长期缺好酒”的时代,“品质担当”已经成为当代白酒企业的新使命,而叙府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坚定成为纯粮固态酿造的坚守者。在行业持续调整的环境下,“高品质”成为叙府品牌的代名词,而这背后与叙府传承宜宾千年酿酒生产工艺不无关系。

  叙府酒业位于“中国酒都”宜宾,是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生态地区。叙府酒业在宜宾扎根40余年,以“混蒸续糟,双轮底发酵,缓火蒸馏,量质摘酒,贮存老熟,精心勾调”等独特酿酒工艺,始终坚持“三、四、五、六、十”五大技术原则,酿造出独具风格的多粮浓香白酒。

  早在1984年、1989年全国评酒会上,叙府大曲就蝉联“国家银质奖章”“中国优质酒”称号。此后,叙府的多款浓香产品凭借优质酒体口感,在市场上获得了热烈反响。据了解,“叙府·臻酿”作为新品,坚守国优名酒标准,精选由老窖池、老技艺超长发酵,经过超长贮藏时间的优质基酒,在口感上继承了叙府一贯以来的浓香风格,才成就了“叙府·臻酿”“优秀品质”。

  此外,为加码品质,叙府酒业还以科技为先导,创新驱动发展,率先创建了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宜宾市酿酒微生物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家授权专利34个,取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宜宾市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多项科技类荣誉,科技成果和专利转化率高达100%。通过不断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产品质量提供科技保障。

  随着中产阶级和精英阶层的扩大,消费不断升级,无形中推动了市场份额向高端名优酒企、超优品质白酒集中。在此背景下,不少白酒品牌开始冲击高端市场,此举还被称为白酒行业的战略性机会。如今,高端、次高端产品充斥市场,叙府为何选择上新一款中高端产品?

  一方面,酒企纷纷向“高”之行后,“底部”市场份额在一定程度上被释放。有行业专家表示,300元价格带是追求品质与追求性价比的交汇点,已经成为名优酒企与中小酒企共同看好的黄金地带,大概率会成为下一轮竞争的热点价格赛道。

  “叙府·臻酿”定价289元,在当下白酒市场中,相对比与其他同价位产品,品牌与品质上更具优势,更容易被消费者所认可,将上承高端溢出,下接大众升级,这可以看作叙府在市场布局上走的一步“巧棋”。

  另一方面,从产品定位来看,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在活动现场表示,“叙府·臻酿”践行了川酒集团“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是集团根据市场需求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总的来看,不管是产品定价方面,还是产品定位方面,“叙府·臻酿”都是一瓶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今年,拥有国优品牌基因的叙府也是川酒集团重点打造的两大品牌之一,可以预见,在“川酒背书”“名酒产区”“品质为先”的三重支撑力下,叙府酒业将携“叙府·臻酿”在市场上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下一步,叙府酒业还将深入实施“夯实底部,做强中部,做优顶部”发展战略,在品牌打造、文化占位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叙府·臻酿”的市场品牌力和内涵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