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城控股董事长是谁,新城控股董事长2023年最新消息

  王晓松男,1987年12月生。

  2009年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学历。

  2009年08月,进入新城B股工作,任常州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

  2010年04月,任上海公司工程部助理经理。

  2013年02月,接任吕小平担任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18年08月,担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19年07月,担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

  2021年01月,担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1年05月,担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3年3月16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新城控股集团凭借着过硬的专业实力及领先的业务成绩,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代建运营优秀企业”,彰显专业稳健的综合实力。

  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30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围绕“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战略核心,坚持“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长期战略模式,逐步完成全国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的深耕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康养服务等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及战略纵深。

  住宅业务方面,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多产品线、全生命服务周期的综合型地产服务企业。“璞樾、玺樾、翡丽、云樾、时光、风华”六大产品系列,贯穿多维度家庭生活形态,为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提供空间、时间、家庭关系等多维度的生活方式满足方案。

  商业业务方面,“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197座(数据截止至2023年2月25日),每一座吾悦广场,都以其独特的商业价值和运营服务能力,成为当地重要的城市商业生活中心。整合商业地产全产业链、多业态共同发力,新城在商业项目拓展、规划设计、商业地产开发、商业地产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的各个关键环节和终端出口都具有明显优势,统领上下游产业链及商业链,把品牌、创新、渠道有机融合,共同打造系统的幸福商业生态链,为“商业”赋予越来越丰富的定义,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幸福感。

  商业管理方面,新城控股于2008年成立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一支数千人的专业商业运营管理团队,从前期商业规划、招商落位,到后期营运管理和营销推广,具备全面的商业资源统筹和管理能力。同时,吾悦广场与上万家国内外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及客流。新城控股集团不断创新精细化管理体系,打造信息化智能管控平台“新云智能化管理系统”。从而实现“提升管理效能”、“扩大管理范围、降低管理成本”、“保证项目运行品质”、“适当降低各项目能耗及人力成本”的目标。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在专注于住宅开发和商业开发与运营的基础上,新城控股积极探索多元创新业务,在康养产业、城市更新、酒店等业务版块也进行多元化发展。

  新城控股集团于2022年成立了代建与资产管理服务的统一平台公司,专注于为全国范围内的委托方提供全链条、全流程代建与资产管理服务,在项目开发管理、资源整合、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和新城控股集团一脉相承,背靠集团对代建业务与资产管理服务的战略支持,具有极强的专业性。

  通过项目管理整合资源、输出品牌及标准,为委托方提供项目全流程、模块化的咨询、设计、建设、管理、营销、品牌输出等服务。涵盖的项目类型包括住宅、商业综合体、办公、政府公建等,业务内容涵盖前期管理、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成本管理、营销服务、客户服务、交付管理及前期物业督导等,业务模式包括纯代建、资本代建、小股操盘等,可根据委托方的需求灵活选择。

  目前已经在重庆、成都、常州、无锡、石家庄、大连、福州、厦门等多个重点城市实现项目落地。未来新城将用心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专业管理、良好口碑、品牌实力、全系资源等多方优势,持续为委托方赋能,用专业与努力赢得客户信赖和认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