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站式标准采购服务,慕风采革新传统全方位为酒店赋能!

  随着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体,如今很多新一代的消费者,对于酒店档次的判断标准,常常来自于其酒店用品,除了最常见的牙具、洗护、拖鞋等基础用品外,甚至会细节到酒店空间中的气味香氛。他们对于酒店的认知,已不仅停留在住宿的基本层面,而是更加注重酒店用品的品质感和个性化体验感。

  在酒店用品中,产品品质的优劣,价格的高低,不仅会直接影响酒店的经营成本问题,还影响着酒店的信誉与健康发展。但目前国内酒店用品行业还是以小企业为主,至今尚未形成针对性的聚焦产业。而小企业通常研发力不够、同质化严重且缺乏特色,作为采购方,酒店想选到性价比高的产品并不容易,物美价优更是难上加难。

  而另一方面,作为酒店用品的供应企业同样感到痛苦。在酒店用品行业,新兴企业如雨后春笋,行业内同样存在着竞争压力大、利润低、成本高、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市场难做”仿佛成为共识。

  当下,面对酒店用品供需双方严重失衡的局面,扬州慕风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风采)以平台+品牌“易、品、节”三方位的完美组合,打破传统酒店采购模式,全方位为酒店赋能。

  据悉,慕风采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酒店用品及个人出行用品的企业,目前发展战略为资源密集型的创新发展之路,是以源头材料、产品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自成立以来,慕风采便秉承“舒适、健康、环保、实用”的理念,专注研发高品质、可持续的酒店用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慕风采除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和产品外,在中国牙刷之都——杭集以及广州,还拥有上千家深度合作的酒店和个人出行用品相关的上下游设计、制造、生产企业资源,有完整的产品供应链。

  这些软硬实力的加持,可以为酒店提供一站式标准采购,节流省时的同时,还以自主产品的持续创新、合理补贴、微利战略、及品牌影响力等为酒店全方位赋能。

  经三年发展,目前慕风采拥有员工近千人,酒店用品年生产能力过亿,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二、三线城市,2023年截止至今,销售额已达3亿人民币。

  不言而喻,慕风采的出现,成功打破了原有沉重的酒店用品采购链,不仅缩减了中间环节,减轻采购链负担,还优化传统采购模式,促进酒店采购透明化,为本土酒店业以及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强力注入了一股生机和活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