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信环境技术无极水务公司荣获省级“最佳运行单位”称号

  近日,在2023年河北城镇水务发展论坛暨水务技术设备博览会上,中信环境技术下属中信环境水务(无极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极水务公司”)荣获2021年-2022年度河北省城市(县城)污水处理厂考核评价最佳运行单位称号。

▲河北水务发展论坛暨水务技术设备博览会颁奖现场

  无极水务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中信环境技术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下属三座污水处理厂聚焦生产经营,抓好安全生产,持续节能降耗,强化运行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实现了城市污水的应收尽收、有效处理和达标排放,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无极县水生态环境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佳运行单位”奖牌

  无极县城市综合污水处理厂聚焦生产经营,强化技术创新,持续改善无极县水生态环境、积极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在2022年10月获得河北省“三星级水厂”荣誉。连续收获荣誉,是对中信环境技术一直以来追求技术创新、高效务实、精细管理的肯定与激励。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继续提升下属水厂运营能力,打造更多“能耗低”“景观美”“运营佳”的标杆水厂,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中信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