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口粮即时补给 伊利奶粉联合美团闪购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日,由伊利金领冠奶粉联合美团闪购在首度“4.15超级门店节期间”共同打造的主题为“中国专利配方 即刻送达”的宝宝口粮即时补给活动在宝爸宝妈们普遍好评声中圆满结束,再一次助力伊利金领冠奶粉提升了市场口碑。

  据了解,此次活动伊利金领冠奶粉通过在深圳爱婴岛星河World.Coco.Park门店,开设美团无人机配送服务,让新生代宝爸宝妈快速、高效地获取了宝宝口粮,开启外卖2.0时代。

  活动期间,伊利金领冠奶粉联合美团闪购重磅推出金领冠无人机配送宣传大片,讲述了宝妈在露营时忘记带大的奶粉罐,紧急时刻,通过美团外卖定位深圳爱婴岛星河World.Coco.Park门店下单,利用美团无人机解决了宝宝在户外的口粮问题。

image.png

  在“万物到家”新时代到来的当下,即时零售悄然兴起,下单即收货的高效体验,满足了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应急购买”+“碎片化购买”的双重需求。而美团闪购既能通过数字化运营帮助品牌提升效率,同时也可赋能品牌精耕线下市场。此前,伊利和美团闪购2022年的6.1超品日合作主打深夜的应急场景,解决宝妈的燃眉之急。这次借助4.15超级门店节,美团闪购专门开设深圳爱婴岛星河World.Coco.Park门店美团无人机配送,在应急需求、特殊场景、日常备货等各种需求下,均可分分钟让宝宝吃到新鲜的口粮,很好地满足了新生代父母的即时所需。

  伊利金领冠奶粉与美团闪购强强联合,不仅通过美团即时零售更好地增强用户黏性、沉淀用户心智,探索出更高质量的增长模式,满足“万物到家”的即时消费需求。同时,也让更多中国家庭见证了伊利金领冠奶粉的品质实力,用专利配方的健康营养守护着中国宝宝的茁壮成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