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西班牙欧赛斯眼周肽亮相上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美力赋能 引领眼周新肽势

  5月12日-14日,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举办。

  ※见证全球美业盛宴

  CBE作为全球美业三大展会之一,在国内也是规模最大的美容展之一,专注于打造美容化妆品及美肤护理产业链国际贸易平台。本届CBE展览面积超26万平方米,汇聚了40+国家和地区,3600+种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为业界延伸拓展提供了产业发展和商贸的优质平台。

  ※紧跟美业趋势 创造无限新机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追求美就成了万千用户与生俱来的目标,正因如此,美容护肤行业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虽然美业市场巨大,但竞争也非常激烈,各大品牌和B端机构在产品、价格、服务、技术等方面都在积极寻求突破,以更好适应市场,满足用户需求。与此同时,用户的对美的需求也日趋多元化,不仅要求品质和服务的提高,更追求创新、时尚、个性化、私享化等特色。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护肤抗衰品市场规模达4649亿元,2017-2021年中国护肤抗衰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13.2%,预计2023年底中国护肤抗衰品市场规模将达5696亿元。而作为全球美业盛宴--上海CBE,势必在美业发展进程与市场规模增长中起到关键性推动作用。

  ※顺应市场需求 引领时代风向

  本届CBE,十大展馆“火力全开”,数以万计的美业人纷至沓来,寻求新产品、新商机、新技术。作为大会率先聚焦美塑眼周年轻化以及精密抗衰品牌--西班牙欧赛斯,在三天时间里,凭借专业专注的品牌理念、温馨周到的细致服务、独具特色的抗衰臻品等,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美业人汇集,为广大美业人在抗衰领域创造了新机遇。

  ※以创新产品 为美丽赋能

  据了解,西班牙欧赛斯全系列抗衰产品,专注肤色、肤质、肤龄、肤形、肤健全维解决方案,涵盖全眼周、全面部、全肌体,广获专业人士、资深专家、美业达人等垂询与青睐。

  眼周抗衰星品--欧赛斯眼周肽,率先聚焦眼部年轻化,为焕活灵动美眼而来;

  面颈年轻化新品--水晶胶原超提素,重现晶莹,不止胶原,高级美;

  肤色管理新品--水晶牛奶超白素,成就“白肤美”的另一种便捷方式:

  CBE期间,欧塞斯特别邀请高颜值外模站台,吸引了许多美业人士驻足交流以及打卡留影,为热闹的展区增添了一道别样风景。

  结语

  从欧赛斯品牌导师了解到,西班牙欧赛斯ALLSENSA全系产品,见证了数百万求美者的颜值蜕变,也充分表现出用户对欧赛斯产品的青睐程度。为求美者塑造“原生美、自信美”,是欧赛斯不懈追求的目标!

  让我们一起期待欧赛斯为美业带来更多创新产品以及更多的美丽方案,也期待下一届CBE美博会继续创造辉煌,塑造更多精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