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引领先进制造业发展 A.O.史密斯邱步荣获“苏商功勋企业家”

  俗话说:领军消费升级,还看苏商。随着“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的大幅回暖,苏商群体可谓是动作频频、屡创佳绩,特别是在先进制造业领域,更是令国内同行刮目相看。为了进一步提振行业士气、凝聚企业力量,《苏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3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峰会》日前在南京盛大召开。大会围绕“勇挑大梁、走在前列”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苏商会成员单位代表,标杆企业领导人,科研及金融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6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深入分析经济形势,全面展望行业未来,共同探讨在大变局时代背景下的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2022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功勋企业家”的发布成为了全场最大的亮点。该榜单的发布,旨在发挥优秀苏商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苏商精神,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服务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作为高端制造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荣获“2022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功勋企业家”称号。在颁奖仪式环节中,邱总表示,“这两年,A.O.史密斯已经从高端制造全面转向高端智慧互联的新战略,非常相信在中国创新与市场活力的环境中,将大有可为。”

  随后,邱总陪同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及优秀苏商代表参观A.O.史密斯商用净水展台,现场反响热烈。

  作为高端智慧互联品牌,A.O.史密斯将持续勇挑大梁,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