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精准切中目标群体,溜溜梅·梅冻携手丽呈集团、携程社区“出击”5.20

  溜溜梅·梅冻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出众的品质收获了不同消费圈层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无数人的“心头好”。

  今年5.20期间,溜溜梅·梅冻再次“破圈”,其联合携程旗下高端酒店集团丽呈集团、携程社区共同打造的 “520 梅好心冻季”系列活动,吸引了一众粉丝前来打卡,“天然好味吃梅冻”的品牌理念实现了深度传播。

  据了解,“520 梅好心冻季”系列活动有“旅行家派对”“心冻夜主题客房” “520 心冻线下活动”及“品牌专属心冻福利”四个部分,溜溜梅·梅冻还准备了心冻伴手礼、520梅好心冻礼、梅冻缤纷包、代言人周边等精美好礼,让参与者爱不释手。不少人表示:“这次活动超级赞,很懂年轻人”“真没想到520的幸福,竟然是梅冻给的”……

  一直以来,溜溜梅·梅冻聚焦Z世代,以天然果冻致力于扩宽果冻的受众人群,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休闲零食。丽呈则强调旗下酒店不仅是旅行中的居所,更是在别处的生活,希望能够用科技创新住宿体验,让每一次出行入住成为一场乐享人生的旅程。可以说,在品牌主张与目标人群方面,溜溜梅·梅冻与丽呈集团是无比契合的。

  而本次跨界活动正是双方精研目标人群需求,借5.20这一热点,开展精准化营销活动。从现场参与者的反馈来看,本次跨界活动无疑是成功的。而本次“520 梅好心冻季”系列活动也为溜溜梅·梅冻实现多元营销、拓展新消费场景积累了先进经验。

  期待未来,溜溜梅·梅冻能打造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开拓更深层次消费场景,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果冻零食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