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3年度新疆广汇集团展厅讲解员队伍培训启动!

  近日,2023年度集团展厅讲解员队伍培训启动仪式分别在乌鲁木齐中天广场集团总部展厅以及集团成都总部展厅举行,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物流、广汇置业,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共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新疆广汇集团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集团总部和成都总部展厅建设进度,为进一步宣传企业经营业绩、讲好广汇品牌故事、树立集团良好形象,由集团党委统一组织的年度展厅讲解员专题培训,培训分“学习培训、讲解提升、考核评比”三个阶段,从5月19日开始,至6月9日结束。

  集团党委和产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集团党委有关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展厅升级改造是适应集团经营发展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也是为了全面展示企业经营业绩、讲好广汇品牌故事的现实需要,要广泛宣传企业的发展布局和良好形象;参训学员要克服工作与培训的矛盾,处理好培训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培训实效;要通过培训,真正培养打造一支知企业、懂经营、会宣传的讲解员队伍,营造集团上下“大宣传”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还介绍了展厅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示范讲解。此次讲解员队伍专题培训,是进一步认真贯彻集团董事长关于“要用三年时间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量”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严格落实《广汇集团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量三年行动方案》实施计划的有效措施,旨在全面提升集团各产业企业文化宣讲员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