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着眼新的十年——新西兰a2牛奶公司
看好中国市场,a2公司携手中国央企,不断扩大“朋友圈”

  在2022年10月,新西兰a2牛奶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旗下的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续签为期五年的独家进口和分销协议,新西兰a2牛奶公司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只专注于仅含A2型蛋白质乳制品的乳品公司。在签约仪式上,a2牛奶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rtolussi这样表示。十年间,a2公司始终与中垦上海通力协作,共同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品。他补充道:“这次与中垦的续约不仅展现了我们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坚实关系,更表达了我们对未来的共同信心”。

  “十年来,我们得到包括中农发、中国农垦和中牧集团在内的众多中国央企的支持,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开始后,我们携手抗击疫情,并共同应对诸多变化与挑战,这也让我们在众多不确定性中看到‘确定性’。战略合作伙伴所具备的优势也助力我们实现战略目标,特别是宝贵的市场洞察与紧密协作。”

  正值中新建交50周年之际,a2牛奶公司与中国央企的合作其实早已成为两国深厚友谊和商贸交流的典范。同时,这也标志着a2牛奶公司在中国市场即将迈入下一个十年。

  深化全奶战略,提供“a2全家解决方案”

  a2牛奶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正实施“全奶战略”,旨在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人群、不同消费场景下的不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a2全家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打造出多元化的A2产品组合,包括液态鲜奶、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常温利乐装牛奶以及孕产妇奶粉,”Bortolussi说。

  2022年11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a2牛奶公司携两款重磅新品亮相中国市场---焕新升级的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与a2孕产妇配方奶粉。Bortolussi表示,这两款产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a2牛奶公司致力于为全家提供营养解决方案的“全奶战略”。

  关注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共创更美好未来

  a2牛奶公司已制定并实施数个切实行动引领行业,尤其是在温室气体减排、农业实践和社区支持等方面。a2牛奶公司在其2022财年的增长战略中,将提升用于保护人类与地球的投资放在首要位置。

  在新西兰,a2牛奶公司与中牧集团战略合作的马陶拉乳业,引进了新西兰国内首套高压电极锅炉以替换煤炭锅炉,实现全面电气化的同时,还采用可再生能源。马陶拉乳业也因该项目荣获多个环保奖项。

  在中国,a2牛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携手中华儿慈会,发起“找回生命至初的微笑”公益活动,为唇腭裂患儿提供矫正手术前后的营养补给和相关费用;为支持乡村振兴,发起赋能乡村儿童的“最美成长路”行动,改善偏远地区儿童的营养摄入,支持他们更好地成长。

  结合自身优势,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