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60后潮大叔束从轩清醒发言,年轻人都想去的老乡鸡到底有什么魔力?

  提起老乡鸡,许多人都会想起老乡鸡微博上的咯咯哒,这份工作每天只需要发布两条微博,让不少打工人羡慕不已。微博评论区内涌现出大量网友表示想要辞职去“老乡鸡”上班,甚至在“咯咯哒”的微博下方,众多食品企业慕名而来也纷纷跟帖回应。

图源老乡鸡官方微博

  其实老乡鸡之所以能够创造出如此轻松的工作氛围,与其创始人束从轩密不可分。作为老乡鸡创始人,束从轩非常热爱结交年轻人,善于学习新知识,并能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敢于尝试和创新。他对企业和员工都充满无限的热情和支持,成为众多年轻人心中的好老板的样板。

  他曾在《合伙吧少年》节目中称:一旦把工作带回家,就很容易引起加班的。引发一众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老乡鸡的工作氛围简直是一整个羡慕住,想去老乡鸡入职工作。

图源合伙吧少年官方微博

  回顾老乡鸡的发展历程,自老乡鸡宣布走出安徽市场,布局全国,门店每开到一个地方,都能在互联网上掀起一波讨论,引起线下门店的大排长龙,也惹得网友开始喊话老乡鸡快点开过来。

图源来自微博评论

  老乡鸡每到一城市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这也和束从轩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息息相关,他主张在一个城市长期深耕,新开门店在中央厨房、门店标准化的管理下,根据城市调性进行门店与菜品的创新,更好地留住消费者,而非短期追求利润。因为只有这样品牌才能走得长远。

  据老乡鸡曾经的报道,束从轩曾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多年的老党员,从军的经历也让他性格里多了些悲悯与责任。他带领的老乡鸡一直以来都心系社会,积极响应各种重大社会事件和群众需求。在疫情期间,老乡鸡曾为武汉医院免费送餐,支持前线医护人员。面对河南的特大洪灾,老乡鸡捐赠共计500万元物质和现金,投入救灾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这些善举是束从轩作为一名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帮助老乡鸡立足了憨厚淳朴的品牌形象。

  束从轩说“企业文化对于企业发展来讲,可以说是软黄金。一个好的企业要做到内圣外王。内圣靠的就是企业文化,你只有把内部做好了,向内求才可能有下一步。”相信拥有如此信念的老乡鸡,会在这个最潮60后大叔的领导下代表中国成为闪耀世界的“民族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