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鹏爱医疗:品质先行,匠心造美

  杨澜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悦己消费正成为一种女性消费趋势,承载着更多的情感价值。”诚然,随着女性力量的崛起,悦己消费近几年已引爆美妆个护、健康、医美等领域。庞大的悦己需求推动了中国医美市场的高速增长,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按服务收入计算,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993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891亿元。

  当悦己消费成为又一投资风口时,也催生了大量的以次充好、非法行医,让医美行业饱受争议的“黑机构”。鹏爱医疗作为首个也是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医美机构,以带动中国医美行业发展为使命。为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鹏爱医疗携手福布斯中国策划并发布《2020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建立全行业“安全塑美”的核心理念,旨在推动医美行业合规化发展,探索出适合中国消费趋势的医美行业发展新思路。

  多年来,鹏爱医疗始终围绕“安全塑美”核心理念展开工作,不断完善其管理体系及产品内容,积极提升医护团队技术。目前,鹏爱医疗已对产品、药品/器械采购、销售、营销、财务等方面实施全面系统化管理,还建立了十八项核心管理制度,覆盖咨询预约、术前、术中、术后随访、术后维护五大环节,打造全过程的安全医疗服务。

  鹏爱创始人周鹏武先生坦言:“一个企业有了钱还远远不够,因为企业的竞争主要是人才的竞争,所以鹏爱集团把人才和团队放在了重中之重、核心之核心的位置。”在建设医护团队方面,鹏爱医疗要求所有医护人员需依法拥有医生资格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同时按照“强培训、强标准、强系统”标准对入职医护进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与此同时,鹏爱医疗精心筛选合作上游企业,与超过40家全球100强、全球500强及知名品牌企业,包括艾尔建、强生、飞顿、科医人、高德美、菲欧曼、爱美客、华熙生物、昊海生物、华东医药等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配合严格、标准化的管理系统以及专业医护团队,鹏爱医疗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医美服务体验。

  正因为鹏爱医疗时刻秉承匠人精神,坚守医美品质,其成立以来陆续获得了“公众满意中国十大名牌特色医院”“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最安全的医疗美容医院”“最具爱心医院”“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医美品牌”等美誉。未来,鹏爱医疗会继续以标准化程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继续为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献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