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九象黑河店开业暨健康公益行活动走进黑河,为当地百姓送健康福利!

  传递健康理念,送去健康实惠。

  5月21日,九象健康生活携手逊克县工商联、逊克县民政局、逊克县爱心协会、邵宝兰理疗之家联合举办的全国健康公益行黑河站启动仪式隆重举办。本次公益活动通过科普讲座及中医红外免费筛查活动,传递健康理念,帮助百姓了解自身健康状态,借此提升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值此公益活动,九象健康生活正式入驻邵宝兰理疗之家,展开深度合作。即九象“检、辨、调、评、管”五位一体的智慧健康服务模式全面融合及更替理疗馆原有的服务项目,以期用更科学、更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当地百姓送去真正的健康实惠。

  健康公益,多方助力

  公益活动当天,逊克县工商联、民政局、宣传部、县妇联、县团委、爱心协会、社工部等各部门领导及代表纷纷出席,其中工商联、宣传部、民政局领导先后发表致辞讲话,并对本次公益活动表示赞扬和肯定,表示本次九象健康生活与邵宝兰理疗之家的合作,引进了智能健康高新科技,为全县企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未来全县也更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成长,积极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逊克县多部门领导及代表纷纷出席

  同时,为了助力本次健康公益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九象健康生活总部(北京像数祥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禄亲莅现场送上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邵宝兰理疗之家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还介绍了九象强大的中医红外智能检测技术、“检、辨、调、评、管”五位一体的智慧健康服务模式,及背后强大的技术团队、科研团队和专家团队,展示了九象能够助力合作伙伴稳健前进的强劲实力。

北京像数祥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禄致辞

  此外,九象健康生活还派遣中医专家陈善医生到达现场开展中医讲座。陈善医生从医学角度出发,科普了中医红外技术呈现健康状态的原理,并详细介绍了不同体质呈现出来的红外热图成像之间的区别,为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高质量的中医健康知识盛宴。而在活动后的中医红外公益筛查中,陈善医生更是全程为公众解读报告,给出详细的健康调理意见。

九象健康生活中医专家陈善医生开展讲座

  智慧赋能,共创辉煌

  随着本次健康公益活动的圆满举办,融入九象健康生活智慧模式的邵宝兰理疗之家,将面向全县乃至黑河的百姓,送上高科技、高质量的健康服务。

  相信,这种创新的“AI+健康”智慧健康服务模式,在当地以传统养生为主的康养市场中,势必拥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也必能助力邵宝兰理疗之家快速突破困境,杀出重围。

  未来,九象健康生活还将从多维度继续深化合作,助力合作伙伴的事业取得长远的、可持续的全面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