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欣活奶粉与三诺生物强强联手 搭建血糖智能健康管理平台

  日前,中老年健康功能乳品品牌伊利欣活奶粉和糖尿病数字管理专家三诺生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长沙举办了以“智控血糖 欣诺相护”为主题的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打通和整合各自在血糖科研领域逾20年的数据和核心成果,实现定制营养管理和精准监测技术的双向赋能,搭建定制化的血糖智能健康管理平台。

image.png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指导下,伊利一直致力于扎根营养研究和控糖临床研究,不断攻克定制配方难题,探索营养健康领域的新可能。血糖营养有效补给和控制的上游是生物传感监测技术的日益精准,我们的战略伙伴三诺生物是中国血糖监测技术的领先者,营养健康和智能科技的双向打通和赋能,是提升科学控糖效率,缩短控糖人群认知路径的必经之路。”

  三诺生物副董事长、三诺健康执行董事李心一也对此次战略携手报以信心和期待:“三诺生物作为中国血糖监测零售市场的领军品牌,让患者拥有一台血糖仪仅是第一步,我们始终积极向糖尿病医疗服务领域拓展。伊利是中国健康食品及中国乳业最高标准的代表,我们将一起打通从血糖监测到血糖管理的关键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科学控糖管理产品加服务。”

  强强联手的基础是两个龙头企业在血糖领域多年的耕耘和扎实的积淀,伊利欣活奶粉和三诺血糖仪已是多数控糖人群的家中必备。伊利自主研发的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富含16种营养素,特别添加中式养生食材黄精和葛根,升糖指数仅有13.3,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的《低GI食品认证证书》,实现了血糖呵护和营养补充的双重守护;而三诺血糖仪凭借“准确、简单、经济”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核心算法的不断升级,新型技术的启用,让测糖快速精准,语音智能提示和蓝牙传输分享,则让测量结果更直观易分享,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伊利欣活奶粉和三诺生物通过此次创新解决方案的新尝试,让科学控糖迈入“营养+科技”精准进阶时代。据悉,很快控糖人群便可以通过多样化的控糖体验课程、健康监测线上小程序、在线咨询服务、线上线下问诊感受到“营养+科技”双进阶的便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