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顺鑫控股落实诚信经营,旗下两家企业入围诚信企业候选名单

  去年10月, 北京市共铸诚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首都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关于印发<“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方案>的通知》(精建办〔2022〕1号)要求,在全市开展了“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征集工作。而近日, “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候选名单正式公布,更是引起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

  其中,顺鑫控股旗下的北京顺鑫绿洲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北京顺鑫石门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入围,据了解,本次入围企业需经北京市共铸诚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资格审核、信用审查、并征求市主管部门意见、组织专家审核后方可入围。而顺鑫控股能有两家企业入围,可见其在诚信经营层面已经得到了相关部门和行业的认可。

  一直以来,顺鑫控股秉承着“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核心价值观,将诚信经营贯穿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前不久顺鑫控股就启动了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的升级改造工作,新增电子屏、电子秤等智能设备,并进行销售及溯源电子化管理,让一切经营活动都有据可查,购物“来源可溯”,消费者更放心;同时,市场内还设置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公平秤以及随处可见的诚信经营宣传标语。通过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的升级改造,不难看出顺鑫控股一直将“诚信经营”落地落实。

  更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入围“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之外,顺鑫控股此前还获得过“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21年度顺义区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称号等多项荣誉。其中,“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是由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综合审评,获得此奖是行业对顺鑫控股产品安全管理、诚信经营、品牌建设的高度肯定;而“2021年度顺义区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称号需经顺义区統计局队統计信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顺鑫控股能将该荣誉收入囊中,充分体现了其基础核算的扎实功底、诚信统计的工作作风以及遵规守法的工作理念。

  荣誉的授予是对顺鑫控股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肯定,也为其未来发展注入了巨大的动力。希望未来,顺鑫控股能不负期待,在“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砥砺前行,服务于民。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