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佳沛奇异果深度参与第五届全国营养科普大会,助力健康科普走进千家万户

  (2023年5月14日,北京)健康中国,营养先行。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随着第五届全国营养科普大会今日在北京正式举办,第九届全民营养周(5月14日——5月20日)顺利拉开序幕。本届全国营养科普大会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聚焦“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的传播主题,面向广大群众进行营养科普。作为全球高端健康水果的领导者,Zespri佳沛奇异果深度参与其中,携手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副理事长暨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教授于康以及众多营养专家齐聚一堂,探讨天然“食养”带来的健康益处。当天,新西兰驻华大使商务参赞梅泰亚(Chris Metcalfe)先生亲临现场,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与支持。

Zespri佳沛奇异果深度参与2023全民营养周

  “今年是第九个全民营养周。全民营养周活动是对健康中国建设、合理膳食行动的具体落实,我们希望通过全民营养周来普及营养科学知识、传播膳食指南的真谛、传达‘食养是良医’的理念,为全民健康而努力。”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于致辞中提到,“营养科普大会是合理膳食行动的重要举措,普及百姓,向大众传播营养知识和技能,为减少疾病、保障人民健康护航。我们很高兴看到像佳沛这样的品牌能够深度参与进全民营养周中,让科普的道路更宽更远,也把营养科普知识传递给千家万户。感谢佳沛对本次会议、对营养科学传播的长期支持。”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开幕致辞

  大会中,Zespri佳沛携新西兰驻华大使商务参赞与中国营养学会互赠资料。多年来,佳沛奇异果新西兰总部在奇异果营养元素、免疫力与维生素C等方面展开了数项研究,并带来了新西兰的前沿研究成果——免疫力与维生素C研究报告。中国营养学会则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回赠,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

佳沛中国与中国营养学会互赠资料与研究成果

  新西兰驻华大使商务参赞梅泰亚(Chris Metcalfe)先生表示:“Zespri佳沛是新西兰极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佳沛在产品质量方面有着卓越的把控标准——佳沛体系,在营养的研究和科普方面也有着领先的科研成果。很荣幸能够借助这样的机会,与佳沛和中国营养学会一起把优质且健康的奇异果带给中国消费者,也希望中新商务交流关系更上一层楼。”

新西兰驻华大使商务参赞梅泰亚Chris Metcalfe先生

  合理膳食补维C 食养滋养免疫力

  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快,膳食结构不合理,各类慢性疾病显著攀升。而免疫力会影响身体对疾病的预防、抵抗和恢复能力。如何提升免疫力,已成为民众关注的热点之一。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于康教授在报告中提到:“免疫系统为我们抵御疾病发挥着重要作用。免疫系统有三大功能,可以预防病原入侵、清除异常细胞、形成稳定的免疫耐受。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调节免疫功能,缩短感冒持续时间,并减轻其严重程度。同时,联合补充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锌还能减轻支气管肺炎继发腹泻症状。丰富的蔬果摄入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及消化道癌症等疾病的发病风险。所以我们每日应摄入200-350g的水果来获取足量维生素C。建议多吃如奇异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助于调节人体免疫系统。”

  由中国营养学会编印的2023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文章汇编《营养导航》显示,我国居民水果摄入严重缺乏,日常水果平均摄入量不足40g。特别是我国白领人群水果类食物低于推荐摄入量的30%,白领女性每日水果摄入量仅为56.3g;儿童、青少年每日推荐摄入水果在150-350g之间,但是有80.2%的孩子摄入量不足推荐的60%,学龄前儿童平均每天吃水果甚至不到50g。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不同人群对于维生素C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成年人每天推荐的维生素C摄入量是100mg,而孕期和哺乳的妈妈对于维生素C的需求量是高于普通成年人的,孕中晚期推荐每天摄入115mg维生素C,哺乳期每天则是摄入150mg。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于康教授作《合理膳食 滋养免疫力》报告

  高品质奇异果 天然维C小金矿

  水果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鲜水果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C、钾、镁、膳食纤维等重要营养元素,进而发挥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选择水果时,也可以尽量选择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

  佳沛奇异果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维C小金矿”,每100g佳沛阳光金果富含162mg维生素C,一颗就能提供100%成人每日维C所需。同时,佳沛严格的“佳沛体系”要求每一颗奇异果都要通过层层筛选,细心呵护,才能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

  佳沛阳光金果 天然维C小金矿

  深入合作第三年 营养科普更深广

  今年,佳沛已经连续三年与中国营养学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入合作,更是深度参与了“全民营养周”活动中,为倡导健康膳食理念贡献出积极力量。早在2021年,佳沛便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发布了《中国白领女性健康膳食白皮书》,聚焦女性营养;2022年佳沛深度参与了两年一度的“全国营养科学大会”,邀请来自新西兰的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养学专家共同探讨“果蔬与健康”方面的前沿研究。

  今年是双方深度合作的第三载,对此,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美娟女士表示:“过去两年很荣幸能够携手中国营养学会一起,把营养健康知识科普给更多人。一直以来,佳沛都重视人、环境和社会的健康发展。未来,佳沛将持续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关注合理膳食,并积极探索健康知识传播的新方向,把合理膳食的健康理念根植于全社会心中。”

  2023年Zespri佳沛奇异果提出“拉满活力,唤活生活”的全新品牌宣言,鼓励每一位消费者吃出健康,唤醒活力,为健康中国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美娟致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