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康师傅入选“中国航天保障用品”组队见证天舟六号升空!

  5月10日,天舟六号货运飞船搭乘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顺利发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师傅,今年经过层层遴选,同时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在“双重身份”加持下,康师傅组建见证团,奔赴发射现场,观看天舟六号的升空。

  组团看火箭发射,见证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

  此次,康师傅特别联合央视频共同开启了 “去现场,看火箭发射”招募活动,邀请20名幸运网友,与“媒体见证团”一同走进文昌发射基地,观看天舟六号顺利升空,也见证康师傅首批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御品盛宴”走进文昌发射基地。

  康师傅成功入选“中国航天保障用品”,是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助力,也是康师傅六年来持续对标航天品质的体现:一方面康师傅的产品可以持续丰富航天工作人员不同工作场景下的食品供应需求;另一方面,“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加上“中国航天保障用品”的双重身份,表明康师傅得到中国航天事业的充分认可,预示了康师傅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以“航天”加码产品,让信任看得见

  随着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加入康师傅“粉丝团”。在线上,很多网友跟随央视频直播镜头,见证了康师傅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后表示:“康师傅入选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品质绝对值得信赖,今后方便面只买康师傅!”值得一提的是,天猫超市也加入到了此次盛会中,祝贺康师傅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并顺势开启“航天同款美食”直播,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品尝康师傅首款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御品盛宴”系列产品。

  康师傅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对于经销商而言也有着特殊的渠道赋能意义。一位参与活动的康师傅经销商就表示:“获得中国航天保障用品的称号,对于我做特通渠道来说帮助是非常大的。产品的品质得到了航天认可,它就是产品进特渠的通行证。”而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康师傅获得中国航天的“双重认可”,为产品品质再加一道“保险”,会再次提升购买意愿和偏好度。

  对标航天品质,做“当之无愧”民族品牌

  作为连续六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民族品牌,自牵手航天事业以来,康师傅在企业经营层面也逐渐 “航天化”。如:引入航天食品科技,提升食品安全系统管控;投资建造FD冷冻干燥工厂,应用先进的航天科技保存蔬菜和肉类的营养。首批进入文昌发射基地的“御品盛宴”系列产品就采用了航天RP技术,可轻松锁住肉类的新鲜感及营养价值。

  技术赋能产品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康师傅学习航天精神,勇于创新拼搏,对标航天品质,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提升市场优势。这几年先后推出的“干面荟”、“御品盛宴”系列产品,获得众多消费者好评。也正是基于卓越的产品品质,康师傅才会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航天保障用品。

  作为“民族品牌”和国民美食,康师傅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早已不仅仅是“一碗面”,更是对饮食文化及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保障用品双重身份的加持下,康师傅正在逐渐构筑起又一道专属自己的“品牌名片”,给行业带来启发与思考。航天是一个未来有巨大想象空间的领域,随着康师傅与中国航天的持续合作,关于康师傅的未来发展,也必将会充满无限想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