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FEELM闪耀Vapouround伯明翰盛典 横跨换弹、一次性品类斩获4项大奖

  近期,英国电子雾化行业知名媒体Vapouround在伯明翰举办2023年年度颁奖典礼,以嘉奖过去一年在行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品牌。Vapouround大奖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汇集了行业内各领域的领军品牌。

  全球封闭式电子雾化解决方案领导者FEELM,在颁奖典礼现场斩获多个大奖。涵盖一次性产品、换弹产品奖项,以及“行业突出贡献”和“最佳制造商”共四大奖项。

  FEELM客户产品KIWI Go、DejaVoo Cyber分别获得“最佳一次性”第一名、第二名;RELX Infinity获得“最佳封闭式”产品奖项。获奖的一次性客户在现场表示,搭载的FEELM Max一次性技术赋予了产品更好的口感和口数表现。该客户相信,该款一次性产品未来会在全球获得更多权威认可。

  FEELM再获认可 摘得Vapouround产品大奖、行业大奖

  继2020年获得Vapouround年度“行业领导者”与“年度创新”奖项荣誉后,此次FEELM获得2023年度“行业突出贡献”以及“最佳制造商”大奖。

  作为行业领导者,FEELM先后推出的多项技术解决方案,均在投入市场后将相关领域的技术标准推入新的高度,亲身实践“以技术创新改变行业”的愿景。FEELM对行业的影响力也一如既往获得了行业专家、品牌方等各相关方的高度认可。

  在全球市场,FEELM始终保持了遥遥领先的占有率,是市场份额最高的封闭式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对内部合规能力的前瞻性布局,FEELM也是助力最多客户通过PMTA的技术供应商。

  在欧洲TPD市场,FEELM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一次性产品的全新升级。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FEELM Max在合规前提下改良产品口感、口数与外观设计,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并推动一次性行业进入合规新时代。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领导技术,FEELM还布局了一系列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提升一次性产品的降解率,使产品更加环境友好。

  FEELM对产品技术的不断追求,成为了其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并让客户产品在全球广受认可的最好助力。三款客户产品RELX Infinity,KIWI Go、DejaVoo Cyber在2023年Vapouround盛典现场获颁换弹式、一次性产品大奖。

  呼声最高解决方案!FEELM Max包揽一次性大奖

  作为近两年欧洲最受关注的品类,一次性产品奖项是今年Vapouround颁奖典礼现场热度最高的大奖。此次“最佳一次性”第一名、第二名均是搭载FEELM Max技术的产品。

  行业人士评价,FEELM Max是今年全球电子雾化行业呼声最高的解决方案之一。作为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解决方案,FEELM Max的发布标志着行业TPD合规产品新标准的诞生。此次FEELM Max包揽Vapouround一次性大奖,仅是其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缩影之一。

  FEELM Max是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由于FEELM Max搭载陶瓷芯的体积更小、性能更强。在实现发热体、电子电控技术及产品结构与材料突破外,FEELM Max创造了更加纯净、极致顺滑的口感表现。该解决方案是TPD 2ml注液量标准下,平衡口数、口感表现最优的一次性技术,口数达到800+,整体提升30%以上。有望引领一次性行业进入全新的技术时代。

  目前FEELM Max的首批全球客户已落地,已经在多个区域市场上市。在5月13日FEELM Max升级技术发布会上,RELX、KIWI等品牌也纷纷在现场宣布,将继续携手FEELM Max扩展一次性产品布局。搭载FEELM Max的产品下半年将在英国、欧盟、北美、中东等市场陆续上市,继续高歌猛进卖向全球。

  FEELM将继续以FEELM Max在一次性领域延续行业领导者的故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