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新消费需求为蓝本,顺鑫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完成升级改造

  近段时间,很多熟客在日常光顾顺鑫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的时候,都惊喜地发现,这里与过去相比,简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交易大厅变得更加整洁,铺位分布十分整齐。曾经的冷风机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套中央空调。而在琳琅满目的货铺之外,一个个耸立的牛羊肉挂肉柜分外显眼,特别是里面悬挂的澳洲和牛M12、M9等高端牛羊肉产品更是让整个交易大厅的气质有了质的飞跃。

  前不久,为了进一步迎合新消费需求,顺鑫控股启动了对于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的升级改造工程,除了加大对环境的优化之外,还特地增加了电子屏、电子秤等智能设备。这些全新智能设备的引入不但方便了消费者购买,还可以将经营数据实时传输至后台,以便集中分析存档,令整个经营活动有据可依、有量可查,更使得相应的调整改进变得有的放矢。

  事实上,牛羊肉交易大厅的升级改造只是顺鑫石门市场全景发展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石门市场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是北京东北部最大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其产品交易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200余个区县,日均人流量达1.6万余人。并且,石门市场经营的品类非常广泛,肉、蛋、鱼等多种类的优质产品都从全国汇聚于此。

  顺鑫石门市场内设几大特色经营区,其中石门市场蛋制品经营区成立于2016年,日上市量目前已经超过30万公斤,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蛋制品交易市场,同时也是全国首家拥有鸡蛋期货车板交割场所的农产品批发市场;淡水鱼经营区同样于2016年起开始运营,截止今年3月,石门市场淡水鱼日均上市量约11.5万公斤,交易辐射已达整个华北地区;而最早开始投放使用的石门市场香蕉经营区现今总经营面积已扩充至10000平方米,划分出A、B、C三个区域,交易量稳居全市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加大渠道覆盖,除特色专营区外,顺鑫石门市场还在加强产销对接的基础上整合产地优质产品名录,积极探索连通农户、经营者与消费者的保供“链条”。截至目前,市场农特产品展厅涵盖山东威海海参、云南安宁红梨等上千种品类,全面保障了市场供应品类齐全、质优价稳。

  总的来说,石门市场牛羊肉交易大厅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以及石门市场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码品质内涵这一系列动作,凸显出来的是顺鑫积极创新、不辍努力的品牌内核;是坚决融入时代发展潮流,紧跟消费需求变革的决心与毅力。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这样的“心气儿”无疑是助力其发展的最大倚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