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泰森食品质量好吗 泰森严控品质,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肉类生产商

  食品企业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在食品的原材料购买、生产过程控制、储存、运输、销售等各方面都拥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要从多方面保证食品安全,对消费者负责。作为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食品品牌,泰森食品始终将食品安全理念融入到整个生产链中,从农场到餐桌,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标准化,以"创造伟大食品"为己任,不断突破创新,将低脂、高蛋白、易烹饪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中国家庭。

  有消费者想要了解泰森食品质量好吗?而泰森食品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确保产品品质,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一方面,泰森食品在产品生产环节,严控品质,从生产,加工到出品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安全可控”。泰森食品始终坚持“全球标准 本地开发”这一产品策略,整合上下游资源,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配合区块链追溯技术和智能物流系统,使消费者能够看到泰森的产品从农场到餐桌,都确保品质,保证每一份食品都可以追溯,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另外一方面,泰森食品也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多元化健康食品。泰森食品敏锐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于蛋白质这一营养成分的越发重视和提升营养结构的迫切需要,在包装上清晰标注每份产品的蛋白质含量,让消费者能随时掌握蛋白质摄入量,关注自身健康。同时,结合到中国消费者的饮食需求,泰森中国为高蛋白鸡肉产品注入"易烹饪"概念,通过更细致的切分、更卫生的处理、更安全的包装,帮助消费者实现"5分钟高蛋白快手菜端上桌",避免生肉处理时的交叉污染等风险。

  在美国,泰森就是高质量食品的代表,而泰森食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蛋白质食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截止目前,泰森中国拥有三家研发中心、四大全产业链基地布局、数十家养殖农场,引进全球先进的智能化、自动化屠宰及加工生产线,同时在每个加工厂设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将泰森食品全球统一的食品安全标准融入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因此,消费者无需再质疑“泰森食品质量好吗”,泰森将继续秉承“全球标准 本地开发”的产品策略,将更多安全优质的泰森品类推向中国市场,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泰森食品的高品质,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肉类生产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