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雅安市开展新就业群体慰问活动,万顺叫车司机代表发言感谢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还有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万顺叫车雅安分公司网约车司机郑晓林说。近日,四川省交通执法总队第五支队联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等部门企业开展"关爱新业态·暖心在路上"走访慰问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主题党日活动。万顺叫车雅安分公司十余名司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郑晓林司机师傅作为网约车司机代表接受采访、发表感言。

7481820d0ffbad71e24fbec515417c0

(货车司机、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代表)

  货车和网约车司机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要群体,本次慰问活动实地走访查看了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雅化实业、誉祥智慧物流、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服务区工作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关注新就业群体健康问题,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8d573b64ef82f57af60e5af31a72e41

(义诊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万顺叫车雅安分公司网约车司机都"感到十分的温暖",并表示"作为一名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未来也会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尽全力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0fdf5ddcd99000ad34ee3551d4b22c8

  本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落实党和政府对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引导新就业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万顺叫车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心听党话、感党恩、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合规经营,致力于促进交通运输新业态行业的健康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