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地球第三极,打造西藏品牌新高地

  5月11日消息,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正式于浙江德清拉开帷幕,作为首次参评的品牌,地球第三在此次品牌价值评选中获得了4.22亿的成绩;地球第三极累积投入品牌建设专项资金仅1.7亿元,高达148%的投入产出率,可谓显身手、露峥嵘。

  据已披露信息显示,综合品牌建设、产业升级、产品打造三大板块,地球第三极拉动社会总投资达17 亿元以上营收较三年前实现近1373%的增长率,同时通过毛纺厂恢复重建、自有水厂投资投产、洋河朗热酒村投资建设等重大项目的推进,为厂址所在地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260 个,吸纳就业人员 218 人,其中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105人,西藏籍本地农牧民 82 人从民生就业到乡村振兴,从产业升级到经济推动,无不展现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生产力。

  地球第三极作为西藏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依托西藏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为基础,以品牌化营销、产业化运营、产品标准化生产为手段,旨在提升西藏自治区的影响力、产业发展力和产品竞争力。

  在品牌化营销方面,地球第三极注重品牌价值的传播和沉淀。地球第三极自成立至今,已多次亮相进博会、消博会、糖酒会等国内大型展会,同时与京东青流计划、西藏博物馆等各界品牌展开合作,营造独特的品牌形象和氛围,吸引更多消费者对西藏的关注和认知。

  在产业化运营方面,地球第三极积极推动各行业的品牌整合和合作,牵头成立西藏特色产业品牌行业协会,通过"宣传、授权、培育、销售"的方式,全面助推西藏特色产业现代化。

  在产品标准化生产方面,地球第三极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优选标准平台",协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国内多家头部保险集团,通过"检测、认证、追溯、保险"四大流程,帮助西藏特产的提升竞争力和信誉度。

  目前,地球第三极作为西藏自治区的地标性、公共性品牌,已被列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十四五"规划,该品牌的亮点在于其集体系化、整合化运营,以西藏的极净生态、原生文化和优质产品为特色,将西藏的资源禀赋与世界共享。

  地球第三极的打造,旨在将西藏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化产业基地,有效助推西藏自治区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地球第三极参与"圆桌对话"环节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此次品牌价值评选中获得了4.22亿的成绩,是地球第三极投身"品牌兴藏、品牌出藏"发展宏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或许可以期待,在地球第三极的助力下,"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国家品牌战略的愿景目标中,会出现一股独具区域特色的"西藏力量",西藏特产现代化、品牌化,以及西藏自治区以"品牌兴藏"的构想将在不远的未来,从蓝图走进现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