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7A级抗菌膜布燃爆上海CBE,贝豪集团刷新面膜安全新高度

  2023年5月12日至14日,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全球美妆企业,10000+美妆品牌,传播美丽和健康,探索行业潮流趋势。化妆品ODM创新企业——贝豪集团,携全新研发成果7A级抗菌膜布“铂可拉面膜”亮相,与各方共襄美业盛举。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本届CBE美博会沿袭往届的精彩,现场客商齐聚,来客如织,数万名品集中斗艳,展台内交流互动热火朝天。贝豪集团在NVIP16展位创新搭建独具特色的7A抗菌博物馆,吸引了无数客商走进去洽谈和体验。

  创研7A级抗菌面膜布,直击菌落超标痛点

  今年的上海CBE现场,贝豪重磅展示了全新科技成果——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其自带卓越的抗菌能力和抗氧化能力,对敏感肌、痘痘肌友好,吸引了众多采购商、贸易商、消费者驻足围观。现场人气爆棚,更有不少品牌方、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期望借助高功效、高性价比的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抢占美妆市场,拓展业务增量空间。

  近年来,面膜品类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但质量安全问题仍层出不穷,其中菌落超标更是药监局抽检经常出现的问题。业内人士表示,引发菌落超标的主要原因包括三方面,一是化妆品配方体系中,防腐剂搭配不合理,导致防腐能力不足;二是生产车间中的环境,以及包材等消毒不彻底,导致生产时带入细菌;三是原料不稳定,发生了分解、酸败,导致细菌的繁殖等。

  菌落超标犹如痼疾,不仅让国际大牌企业在产品安全上“栽跟头”,也让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急剧下降,对安全护肤的需求愈发迫切。而贝豪铂可拉面膜一举刷新面膜安全新高度的秘诀,在于其膜布的创新。据悉,贝豪通过功能型纤维原料和生产技术、生产标准的全面改进提升,打造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从源头直击菌落超标痛点,掀起面膜布安全技术的革命。

  依据《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7A级是该标准的最高抗菌等级(机洗150次达标),抗菌力比市场上常见的3A/4A(机洗50/80次达标)、罕见的5A/6A(机洗100/120次达标)更高。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铂可拉膜布经过机洗150次后抗菌性依旧持续有效、稳定,符合7A级抗菌标准,能在面膜中持续发挥作用,避免菌落超标引发的安全质量问题。

  贝豪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的亮相,也为参加美博会的新老客户提供了面膜乃至整个化妆品市场的全新机遇。

  对和贝豪保持合作关系的老客户,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更安全、品质更高,正是丰富产品线、推出新产品的理想之选,从而帮助自身吸引更多消费者,拓宽业务增量空间;对正在寻求代工服务的新客户,7A级抗菌膜布为他们提供了解决化妆品抗菌难题的创新思路,也让他们看到了贝豪强大的创新能力,有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贝豪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的出现,让想要入局面膜赛道的品牌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能够基于这款创新膜布打造差异化产品,构建差异化卖点和核心竞争力,快速打开市场。

  除了“天花板级”的7A抗菌力,铂可拉膜布自带的抗氧力也为面膜品类带来功效升级的突破点。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铂可拉膜布的神奇膜力,贝豪还在现场准备了充满趣味的双氧水实验,将普通膜布和铂可拉膜布分别放在双氧水中静止一段时间后对比,让现场观众亲自感受铂可拉膜布的抗氧化效果。这种差异化的对比方式,更加具有说服力和科学依据,由此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客商的驻足体验,也为贝豪赢得了收获了品牌方、消费者的好口碑。

  刷新面膜安全新高度,解锁美业新机遇

  作为行业风向标和潮流聚集地,上海CBE自举办以来,始终紧扣市场脉搏,传递行业新的动态。本届展会继续聚焦行业新趋势,进一步挖掘行业热点。在化妆品领域,贝豪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的出现,被视为未来拉高面膜安全高度的新思路。

  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产品品质和安全一直是悬在美妆品牌头上的一柄利剑,也是能引起消费者关注的话题之一。在国家对化妆品监管不断趋严下,产品质量安全已经成为化妆品生产商、品牌方、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的生命线。同时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抗菌性能越发看重,在满足基本功效的同时,更愿意选择自带抗菌属性的护肤品。

  贝豪集团注意到了化妆品行业安全护肤这一趋势,花费多年时间和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致力打造安全与功效兼具的护肤品,于是才有了我们看到的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以及铂可拉面膜。其卓越的抗菌力不仅可以从源头加强膜布的安全性,还可有效减少对精华防腐体系的依赖,令产品更加温和安全。

  创新基因不止体现在面膜品类上,贝豪还依托三十余年的化妆品科研沉淀,将创新力和引领力延伸到了更为广泛的护肤、清洁、底妆等全品类。比如,贝豪在本届美博会现场展示的铂金面霜,主打抗衰和抗氧化,其仅需2周就能达到紧致淡纹的护肤效果更是颠覆消费者对中国本土高端面霜认知的存在。

  贝豪在研发、质量安全保障、创新等维度的投入从不设限,这种“追求极致”的理念引领着贝豪创造美业的更多可能性,贝豪打造的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贝豪全球美妆文化创意产业园构建了贝豪“产学研游”一体的发展新体系,产业园实现了数智化生产模式升级,满足全品类生产线的生产需求,内设有美妆行业首个辐照工厂,全面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产业园进一步支撑贝豪的“造物哲学”,推动企业向着更高技术水平、生产效率、附加值的方向跃升。

  贝豪,不止面膜;创新,不止一面。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欢迎前往贝豪7A抗菌博物馆(展位号:NVIP16),体验安全护肤新技术,见证更多的创新和精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