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专注物流时效,跨越速运凭实力受邀广交会

  跨越速运在2023年4月15日-5月5日受邀入驻第133届广交会分三期,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跨越速运凭借实力,在广交会第二期重磅亮相D区B02-09展位。跨越速运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将自身的力量释放出,只为给客户们带来良好的体验。一直坚持到底,也在这个行业的市场中做到了最好。

专注物流时效,跨越速运凭实力受邀广交会

  明快的色调、极具科技感的风格让跨越速运的展台独树一帜,领先的物流技术和各色智能设备吸引了无数参展者驻足围观,许多国外采购商和企业客户也被吸引。目前,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物流行业30强优秀品牌”、“中国电商物流行业知名品牌”、“广东省诚信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

专注物流时效,跨越速运凭实力受邀广交会

  随着跨越速运集团数据化、智能化的深入发展,业务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跨越速运快运物流是航空运输领域崛起的限时速运服务商,设立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机场操作中心,业务已覆盖全国航空线路,实现天网、地网、人网的互联。

  为帮助参展者更好、更快了解,跨越速运安排了专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并准备了趣味抽奖互动环节。如此贴心的服务让跨越展台火爆非常,里里外外水泄不通,成为展览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事实上,在物流行业全球化的大浪潮下,作为行业先锋的跨越速运早已经对海外市场进行了布局,积极进行对外扩张和外向拓展,借助国际化的发展进行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

专注物流时效,跨越速运凭实力受邀广交会

  未来跨越速运也将继续深耕物流行业,将现有的产品做到极致,并不断研发出新产品,引领物流行业走的更高更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