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化妆品菌落超标难克服?相约CBE贝豪展位,触摸安全护肤天花板

  面膜,作为化妆品领域的重要赛道,市场需求长期处于稳定增长中。但纵观当前的消费市场,面膜增长的背后也颇有种“野蛮生长”的趋势,发展至今仍陷在“内卷”困局。而高增长也随之暴露了更多产品缺陷,质量问题频发,最终也让消费者信心缺失,导致消费者流失。

  面对“一边增长、一边内卷”的市场格局和消费者不断进阶的护肤需求,面膜ODM企业或者品牌方,究竟要围绕什么角度才能“破卷增长”,找准面膜品类新的突破口呢?

  化妆品ODM创新企业、中国面膜ODM“隐形冠军”——贝豪集团,察势驭势,创研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用兼顾安全性、功效性、高性价比的膜布技术,与品牌商和生产商共享无限新商机。

  一、察势:攻克菌落超标,是保障面膜质量安全的关键

  苏洵《几策·审势》中写道,不先审天下之势而欲应天下之务,难矣!

  经过3年的特殊时期,市场已经淘汰了一批创新力不足的化妆品品牌和代工企业。如今活跃在面膜赛道的玩家,在产品配方、营销宣传等方面,一定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产品销量也逐渐趋于稳定。

  但也因为特殊时期过后,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大幅提升。一直困扰化妆品行业的菌落超标问题,以及其引发的品质不稳定、甚至致敏等问题,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面膜ODM企业、品牌商以及消费者共同的困扰。

  菌落超标之所以难解决,是因为产品从生产加工到消费者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到一系列不可控因素的影响,比如面膜布卷材生产、储存环境卫生差滋生细菌、配方原料受到微生物污染,亦或是杀菌不完全等。从产品研发角度看,如果选择添加抗菌、抑菌成分,就需要反复研究考虑该成分的安全性、温和性以及安全浓度与含量,这对于化妆品ODM企业的研发能力是极大的考验,同时生产成本也会大幅提高。

  “察大局,方能谋大势。”秉持着“一切都是为了让面膜更安全”的研发初心,贝豪一直在创新膜材领域探索,不惜投入研究功能膜材应用于面膜领域以满足安全护肤的需求,最终经过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和提升生产标准,研发出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为面膜ODM行业、品牌方解决化妆品菌落超标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二、驭势:触摸7A级抗菌“天花板”,掌握市场主动权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无论是谋求创新还是推动发展,都离不开对“势”的认知与把握。

  为了让面膜ODM行业、化妆品品牌方下好先手棋,贝豪先导研发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抢先做到抗菌“天花板”级别,强悍的抗菌力在面膜领域无人能出其右。

  依据2022年8月29日发布实施的《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7A级是该标准的最高抗菌等级(机洗150次达标),抗菌力比市场上常见的3A/4A(机洗50/80次达标)、罕见的5A/6A(机洗100/120次达标)更高。权威实测显示,铂可拉膜布可持续抑制细菌生长,抗菌效果符合《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中的最高级7A级,能有效减少精华对防腐体系的依赖,有力地保障产品配方的安全性和温和度。

  可以说,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的出现,能够帮助品牌方一站式达成持续出品更稳定、致敏率更低的产品的目标,加强消费者信任,提高产品复购率;从源头上,帮助面膜ODM企业降低经营风险,把握市场主动权;更解决了消费者对兼具高功效、高安全双重属性面膜产品的需求。

  “善战者,求之于势。”2023年5月12日-14日,贝豪将在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NVIP16展位搭建7A抗菌博物馆,现场展示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以及提供趣味性的双氧水互动实验,让广大品牌方、参展商、采购商更直观地感受7A抗菌的实力。想要乘着“千里快哉风”,攻克菌落超标难题,把握行业新风口?不妨亲自前往,一睹贝豪铂可拉面膜的神奇膜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