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Lucid Q1亏损或扩大 投资者聚焦价格战带来的需求增量

  美国电动汽车新贵Lucid Group (LCID.US)将于美东时间5月8日美股盘后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计Lucid将公布每股亏损0.41美元,营收2.098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37美元,营收仅为5,767万美元。

  电动汽车行业的霸主地位之争正在升温。在即将公布季度业绩之际,投资者们迫切想知道的一个主要问题是,以豪华电动汽车而闻名的汽车制造商Lucid是否具有持续性的硬实力。投资者们还想知道的重点是,该公司决定加入由特斯拉(TSLA.US)引发的电动汽车价格战,是否为Lucid汽车带来了更多需求。

  尽管电动汽车领导者特斯拉采取的一系列降价举措推动了创纪录的汽车产量和交付量,但Lucid面临的情况却并非如此,该公司一直在集中销售价格较低的Air型轿车。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结果,显示结果均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期。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第一季度,Lucid在亚利桑那州的制造工厂生产了2,314辆汽车,交付了1,406辆汽车。与Lucid在2022年第三季度提供的交付数据相比,第一季度的数据几乎没有增长。该公司已经在努力创造正向的经营现金流,目前正在利用其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为其日常经营提供资金。

  在第四季度末,Lucid的资产负债表上有超过40亿美元的现金——这是在2022年消耗了大约33亿美元之后所发生的。为了更好地将该公司资的经营费用最小化,其管理层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裁员18%,即约1,300名员工。这一过程将花费约3000万美元的费用,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末完成。

  Lucid在2023年的主要举措之一是提高汽车产量和交付量。公司重组将如何影响这些目标也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因此在周一,该公司将需要概述如何实现其业绩增长目标,并实现盈利。(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