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禾科技深化数字技术金融应用,彰显服务温度和力度

  近几年,随着金融科技应用加深,相关机构纷纷加大了对金融科技的布局力度,通过调整自身组织架构不断适应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主要方向。而一直致力于寻找金融服务最优解的数禾科技,其强化金融科技治理,全面加强数据能力建设,深化数字技术金融应用,健全安全高效的金融科技创新体系,深化金融服务智慧再造。以旗下消费信贷平台还呗为例,它曾于去年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好借好还呗”。为提升产品的便利性体验,在还款环节不断进行服务迭代,推出多种分期还款方案,提高用户还款的灵活度。

  数据显示,2022年,数禾科技在数字化工具方面,全年上新43项平台工具,完成7400次技术优化迭代,覆盖营销获客、数据管理、风控研发、企业运营等全部场景。不仅大大增强了获客能力,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风控水平,还进一步加快了数禾科技的数字化转型,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便携的金融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和使用效率,数禾科技对信贷流程进行柔性升级,全面重构借款及预借款流程,实现借款流程响应时效提升200%,用户进入借款从3秒提升至毫秒级,试算从3秒减少至1.5秒以内,已经累计有3000余万用户享受到数禾科技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而且,数禾科技对多个重要节点和策略进行优化升级,优化用户强感知流程,不断提升客服解决效率,用户进线时长缩短一半,一次性解决投诉问题的效率提升。

  而数禾科技的智能客服在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能够快速理解用户需求,广受用户好评。尤为重要的是,为从服务能力、效率等角度将满意度做到用户心里,数禾科技进行全面升级,完成了增信提额项策略,为风险提供更多可识别客群路径,实现客群分层细分。信用良好、额度不足的用户,可以获得还呗的主动提额,并在产品利率方面获得一定优惠。通过将微信分等纳入信用考察范围等举措,还呗月增信额度超过了1亿元。显然,一桩桩服务举措、一项项创新突破,彰显了数禾科技的服务温度和力度;一笔笔信贷资金,为用户的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