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贝豪7A级抗菌膜布究竟是什么?2023上海CBE权威呈现答案

  品质生活时代,人们的健康防护意识不断增强。细菌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不仅威胁着身体健康,也成为了许多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痛点。

  比如,在面膜行业,有调查研究发现,很多消费者敷完面膜后,脸部出现瘙痒、过敏现象,相关投诉屡见不鲜!而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很可能是面膜菌落总数超标、防腐剂含量过高、违禁成分添加等。其中,化妆品菌落超标更是药监局日常产品抽检中经常发现的问题。据统计,2023年以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四则关于不符合规定化妆品通告中,有36批次化妆品涉及菌落超标或微生物污染问题。

  解决菌落超标风险迫在眉睫!对于面膜品牌或生产方而言,如何快速找到菌落风险源头,以更稳定的品质、更低的敏感率,在市场上抢得先机,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呢?

  5月12日-14日在上海举行的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以引领面膜品类创新而闻名业界的化妆品ODM企业——贝豪,将携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亮相,用一张膜布直击菌落超标难题,带领品牌方、生产方驶向安全护肤“新蓝海”!

  一、贝豪为什么要深挖抗菌体系?

  任何一种化妆品,在生产、保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由于生产工艺、原料受到微生物污染或杀菌不彻底,都可能出现菌落超标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很多面膜生产企业也在投入大量资金研究,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和成分浓度,以期寻找到既不会产生大量细菌,护肤效果又显著的平衡点,但效果并不理想……

  难道,菌落超标的问题真的没有完美解法了吗?

  作为化妆品ODM创新企业,贝豪在洞察到行业这一痛点后,通过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和提升生产标准,“对症下药”打造出了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不仅从源头加强了膜布的安全性,降低菌落异常风险,还有效减少了面膜对防腐体系的依赖!

  二、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为何值得期待?

  2022年8月29日发布实施的《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对抗菌性能划分为了7个等级。根据该标准,7A级为最高抗菌等级,当前市面上的普遍抗菌等级是3A级(机洗50次达标),如天丝、莫代尔、海藻纤维;符合婴幼儿肌肤安全使用标准的膜材,可以达到4A级(机洗80次达标);5A级(机洗100次达标)如石墨烯纤维,6A级(机洗120次达标)如蚕丝纤维,已经属于罕见级别;7A级(机洗150次达标)则更为稀缺。

  贝豪对安全生产和研发创新的追求做到极致,打造出了铂可拉膜布,再一次颠覆行业。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铂可拉膜布经过机洗150次后,依旧能持续抑制造成微生物污染的菌群,保障膜布安全。

  有了贝豪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品牌商推出的面膜成品能够发挥持续抗菌的作用,避免菌落超标可能引发的安全质量问题,帮品牌商树立好口碑,提升消费复购率;对消费者而言,也能从源头避免菌落超标带来的瘙痒、敏感不适,敏感肌、痘痘肌也能放心敷面膜。

  以技术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行业!想要解锁贝豪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的更多秘密?5月12日-14日,第27届CB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VIP16,欢迎来贝豪7A抗菌博物馆,直击菌落超标痛点,触摸安全护肤的“天花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