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诚信医美,伊美尔带头响应中消协呼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任务时,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摆在首位,并特别强调"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诚信消费环境,是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消费朝着高水平、高质量方向发展的重要支撑。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 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基于大数据与舆情社会影响力测算结果,共同梳理出"2022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第三点为“医疗美容风险与陷阱阻碍“求美”消费需求释放”。

  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折射了公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行业秩序直接关系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舆论认为,有关部门持续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管、行业协会及消协组织等多手段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医疗美容机构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品质,多方合力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是更好释放医美消费需求的必要之举。

  伊美尔集团医疗管理中心总监刘燕群先生表示,我国的医疗美容行业已经告别了广告竞价的时代,当前的医美已经进入下半场,匠心医美、口碑医美将成为新的游戏规则,只有基于信赖的消费关系才能长久并且可持续地发展下去。

  伊美尔在医疗美容市场深耕20余年,始终将诚信作为经营的根本,旗下拥有世界领先的合法的私立医疗美容医院、美学植发门诊、美学口腔门诊等连锁医疗网络,同时拥有世界知名的医疗专科互联网培训平台、医疗美容材料及设备的全国分销体系。

  刘燕群先生表示,作为医美机构,伊美尔愿意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携手,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放心的、正规的、可持续的医美,做好对消费者的科普和教育,帮助大家选良医、用优品,守法经营,真正引导消费者进入以信赖为前提的“放心美”的消费环境中,为医美市场树立正规医疗的企业标杆。

  未来,伊美尔将继续严守底线、创新技术、完善服务,响应相关号召,打造透明医美和数字化医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验和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