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精细化育儿观念流行,凯儿得乐持续研发高品质、多元化母婴产品

  当下社会,以90、95后的妈妈群体逐渐成为母婴市场上的主力军。这部分家长在精细化育儿理念浸润之下,对各类母婴产品的健康、舒适与使用体验都有着更为严苛的需求。凯儿得乐洞察市场需求趋势,以优质产品为中国母婴群体带来健康使用体验,且在不断拓宽品类布局,诸如在纸尿裤、柔纸巾、洗护用品等领域市场均有很好的表现。

  凯儿得乐旗下纸尿裤包含:丝薄、果C、丝柔尊享、小凉风等多个系列,甄选德国巴斯夫高分子吸水树脂、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等世界500强进口原料,辅以先进工艺加持,带来超柔、瞬吸、高透气性等良好使用体验。例如,丝柔尊享纸尿裤采用1.5旦+2.0旦细腻纤维,让每一处都蓬松柔软,隔边加入20%以上柔性母粒,更加柔薄有弹性。这一系列产品还采用德国瞬吸因子及日本魔力吸水珠能均匀地导流吸收尿液,6D立体透气面层、中心瞬吸透气槽及9000万透气微孔底层,达到瞬吸、透气的效果,实现瞬吸透气陪伴,让屁屁干爽无负担。

  凯儿得乐旗下纸巾包含有:婴儿手口柔纸巾、婴儿棉柔巾、婴儿手口柔湿巾、保湿柔纸巾等系列纸巾,均通过无尘车间生产,自动包装,全程杀菌,带来更柔(2.03倍)、更润(2.8倍)、更韧(2.4倍)的使用体验。更柔,精选100%进口原生木浆,严格提取优质纤维,使纸巾更棉柔,丝滑触感让人有初生的柔软感;更润,甄选天然保湿因子及多分子缩水工艺,能够温和润护肌肤,让肌肤远离泛红及毛躁感;更韧,采用北美针叶木特含长纤维,三层加厚压合,纸巾不易掉屑,更柔韧耐撕,用于宝宝护理更安心。

  凯儿得乐旗下洗护产品品类目前包含面霜、洗发沐浴露、洗衣液、润肤乳、护臀膏等,每一款洗护产品都温和无刺激,温柔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产品配方都源自澳洲,由澳大利亚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结合中国宝宝的肤质特点和护理需求,精心调配而成,专注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凯儿得乐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母婴产品。未来也将秉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的生产原则,坚持以产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持续研发具有良好品质的多元孕婴童产品,为母婴群体带来高质量产品及健康舒适使用体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