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Gen Z Travel 将于5月10日正式起航

  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数据显示:在2019年,旅游业提供3.34亿个就业机会,占所有就业岗位的10.65%。2019年,旅游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业之一,占全球GDP 的10.4% 高达9.2万亿美元,占所有就业岗位的10.6%高达3.34亿个,并创造了1/4的新就业岗位。但新冠疫情三年以来,旅游业遭受重创,全球各大洲的旅游收入锐减50%,工作岗位锐减30%,同时,全球千亿级的旅游业历经互联网时代的“改造”已经实现了极大跃升,但仍旧存在着不少“痛点”,旅客与与商家之间存在着双边信用危机、头部OTA垄断态势、用户数据泄露风险、供应商面临流量推广费用高昂压力、供应商赚取的中介服务费增加了用户出行成本、虚假宣传、隐性收费等等问题都有待改善有优化。

c6a9f643a3a481512648dff8158dd7b

  目前,全球旅游业正在形成以革新为依归的复苏方式,凝聚在发挥综合效益和提升产业效率的双重目标之下,形成以科技为动力、以文化为根基、以创新精神为依托、以合作为纽带、以未来市场为指向的旅游业创新机制,并试图形成技术、组织、产品、营销、政策、公共服务等六个方面的协同创新,重新塑造产业对前端人才、技术和资本的吸引力,向面向未来的现代服务业转型迈进。Gen Z Travel项目正是其中的翘楚。

  在全球经历了疫情三年的低潮期混乱、创新和重塑后,Gen Z Travel应运而生,它是一个创新型的垂直类科技项目,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旅游全产业。该项目紧抓疫后全球旅游业全力复苏的窗口期,在国际旅游组织和各国政府的大力旅游补贴下重磅推出。

  以区块链科技为动力的Gen Z Travel主推旅游业创新机制,通过区块链协同创新,打造全产业生态区块链,助力旅游业将食、住、行、游、购、娱等产业要素以及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金融机构、相关旅游组织和机构全部上链,推动全球旅游消费者走向Web3.0数字旅游时代。

  由新加坡旅游科技独角兽Vouch和东南亚最大的在线旅游应用公司Traveloka共同创立的Z时代旅游基金会,发起了Gen Z Travel项目。该项目得到了Expedia、千禧国际、陈氏兄弟旅行、大通旅游、美丽华旅运等资本投资和战略合作的支持。新加坡政府提供了大额旅游复苏资金,香港政府也为该项目提供了旅游补贴。该项目荣获了WTTC、PATA、UNWTO、WATA等世界级行业组织的赞誉,旨在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区块链共赢旅游生态体系

  根据社群时代、公链时代和生态时代,Gen Z Travel的发展战略被分为了三个部分。该项目以“玩转Gen Z计划”为起点,旨在发展社群,建立全球社群共识和庞大用户基础。其次,该项目在区块链公链ZT Smart Chain上实现了垂直类赋能旅游产业,致力于构建技术壁垒。最后,该项目通过建立区块链旅游生态体系,推动全球旅游消费者迈向数字旅游时代,以此来赢得市场竞争。

  Gen Z Travel将在5月10日7:00(UTC)正式启动,拉开社群时代的帷幕,区块链赋能旅游产业,改变世界的机会,怎可错过?欢迎您的加入,共赢Web3.0数字旅游时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