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路尚:分身乏术的管理怎么带好团队 把三个认知放在心上

  如果你曾在跟着优秀管理者工作过,你可能会发现优秀管理者是把员工放在心上,真心重视员工的职涯发展和对工作的期许,然而对许多主管来说,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职场现况是,管理者也有自己的工作绩效要拼、有竞争对手要苦恼,往往无暇兼顾员工的工作发展。

  路尚控股集团以自己40余年来与全球各领域管理者交手的经验给出建议:聚焦在“人”身上的管理方式,是永续经营一个团队和企业最基本的领导方针。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508145713

  路尚控股集团整理了身为主管必须放在心上的三个重要认知,如果忽视这些认知,恐怕无法成为优秀管理者。

  一、领导透明化

  领导透明化是建立组织信任非常有效的方式,这有助于弭平组织内部相互猜忌、政治角力以及自我膨胀的风气,路尚控股集团认为管理者需以身作则,若能建立组织间的透明沟通,势必能降低员工在背地说闲话的机会。

  管理者需鼓励团队间保持开放的工作态度,以合作取代恶性竞争,并懂得尊重彼此;组织里形成足够的信任后,员工也会提高对于建议、回馈的接受度,如此一来,当主管必须讲真话、做出指正时,员工才不会觉得受伤。

  二、重视一对一面谈

  优秀的主管不只关心员工的工作进度,还要关心员工的身心状况,管理者需理解某些对话并不适合在信件或讯息软体上开启,适时安排一对一的面谈,才能在更畅通、不误解对方语意的情况下,好好了解员工的想法和状况。

  尤其在互联网或远距工作型态成为主流的现在,许多主管容易忽视了面谈的重要性,面谈不需要复杂的议程,若想关心员工近来工作状态如何,透过两个简单的问题:工作上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有什么问题需要被改善吗?就能让员工感受到主管的关心。

  三、创造心理安全感的环境

  哈佛商学院教授、管理思想家艾美・艾德蒙森(Amy Edmondson)致力研究成功团队的组成与互动,他将人们在团队中是否能自在发言定义为心理安全感(psychological safety),并认为心理安全感是一个组织能否创新、成功的关键。

  艾德蒙森认为,具备心理安全感的团队,较能够勇于承认错误,比起互相指责,主管应致力让团队更常利用时间讨论如何一起改进缺失,当团队成员都能独当一面做决策,不必每件事等到主管出面控制,就能够实质降低团队的压力。

ce316473576b4fb080976c1674a4bcb1_noop

  路尚控股集团在发展中持续发展

  路尚控股集团已经和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如百度、华为、卡尔迅、移卡科技等达成战略合作,并与中国三大运营商以及建设银行、民生银行、长安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通过高效专业的培训系统和成熟的营销服务,助力一百余家中外企业,实现产品和品牌强势拓展,赢得众多合作伙伴信赖和好评,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路尚控股集团从最初的订单事业部拓展到今天的七大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订单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支付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互联网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通讯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AI驾培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银行金融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互联网新零售事业部、路尚控股集团子公司数字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路尚控股集团一直秉承“创新谋发展,同心赢未来”的信念,经过几十年的蜕变与成长,集团产业广泛分布于全国40多个城市,已完成180家子公司、4000多人营销团队的全国网络布局。

  在未来的发展中,路尚控股集团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着眼于未来发展蓝图,路尚控股集团将砥砺前行,奋进拼搏,努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战略营销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