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瞩目】盈科瑞改良创新药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喜获批临床

  近日,北京盈科瑞创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的临床试验通知书,这是盈科瑞雾化吸入制剂研究平台累计获批的第17个批件。

  此次获批的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是盈科瑞自主研发的化药2.3类新药,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本品开展需要多种支气管扩张剂联合应用的患者用于气道阻塞性疾病有关的可逆性支气管痉挛的临床试验。本次临床试验的批准,为可逆性支气管痉挛领域带来了新的治疗药物。

  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是由左旋沙丁胺醇(短效β2受体激动剂)与异丙托溴铵(短效抗胆碱能药物)固定剂量组成的复方制剂,具有明显临床优势。采用雾化装置产生气溶胶,服药方法简单,无需患者的配合即可完成服药。特别适合于儿童、老年人、重患。

  近年来我国呼吸道疾病呈上升趋势,伴随医保覆盖力度加大,行业需求持续增长。米内网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吸入剂销售规模超过280亿元,预计未来该领域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

  改良创新药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获批临床是盈科瑞雾化吸入研究平台的又一硕果,目前该平台重点依托雾化吸入DDS核心技术、抗感染药物研发核心技术,围绕上呼吸道、支气管、肺部等疾病领域进行布局,配备吸入制剂专用的药理药代研究中心、国内唯一民营的P2+抗感染研究中心、原料药研究中心、3个雾化吸入制剂省级重点实验室,2条雾化吸入制剂中试生产线,可以开展吸入制剂全链条研究。

  此次盐酸左旋沙丁胺醇异丙托溴铵雾化吸入溶液获批临床,不仅有利于提升该品种的市场竞争力,打开其吸入剂的市场,同时盈科瑞近年来积极布局的新制剂-雾化吸入管线开始进入阶段性收获期。盈科瑞重点布局的眼科、骨科和肿瘤核酸靶向研发管线也有多款产品即将陆续申报,将持续为行业提供具有临床价值和市场前景的优质项目,助力合作伙伴转型升级、创新突围和商业拓展。

  注:米内网《中国三大终端六大市场药品竞争格局》,统计范围是:城市公立医院和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城市实体药店和网上药店,不含民营医院、私人诊所、村卫生室,不含县乡村药店;上述销售额以产品在终端的平均零售价计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