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五个女博士坚持用户第一,助力口服美容行业发展

  五个女博士作为口服美容赛道的新锐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为本,致力于以科研力量守护国人青春,为广大女性提供行之有效的健康变美方案。凭借专业的科研能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短短3年时间,“五个女博士”就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下五个女博士品牌背后的故事。

  从消费者到创业者,SO EASY?

  2019年,五位来自于北大的医学女博士共同组成了五个女博士团队。她们看准了口服美容赛道的发展空间,快速入局口服美容赛道,并迅速成为行业“尖子生”。创始人之一称,“五个女博士”能在美容口服液市场快速成长,与美容口服产品原料的迭代密不可分。

  胶原蛋白抗衰产品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日本,但市场一直不温不火,缘于胶原蛋白不易被吸收,而迭代的胶原蛋白肽是从胶原蛋白中分解出的分子量小、水溶性强物质,比胶原蛋白产品更利于人体吸收。

  于是五个女博士自主研发配方,依靠强大的专业知识和不断精进的技术打造产品,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但将实验室研发转化成商品,在市场“卖货”,远不像创业时想的那么简单。创业伊始,五个女博士踩过代理运营商的坑,然后被迫自己学着做运营,直至迎来擅长做运营的合伙人。

  当然,不期而遇的种种,正是从一名消费者变身为创业者,从实验室走向市场,从研发走向商品必经的打磨和历练。

  “成分党”路遇“科研人设”

  “五个女博士”创立早期凭借产品品质积累了一批口碑用户。该群体以精致妈妈、资深中产为主,因为发现了这款“好用不贵”的国货,如获至宝,长期追随,四处分享。甚至有老用户自掏腰包,为品牌方发布的短视频投“抖+”,帮助品牌做宣传推广。

  正因这些拥趸,成立于2019年的五个女博士,于当年7月推出首款产品胶原蛋白肽饮品,仅用时2个月就实现百万元销售额。在市场表现的背后,是五个女博士“科研人设”与“成分党”的“相见欢”。

  创始人认为,是“以药品研发逻辑研究护肤品”的“五个女博士”理念,入了当下知识水平提升、生活态度务实的年轻消费者的法眼。崇尚理性消费的“成分党”认同成分扎实的产品,认可五个女博士。

  在口服美容这条路上走下去

  2022年11月,五个女博士与北大医学部联合实验室成立。致力于发挥双方研发力量,拓展大健康行业的技术边界,提升健康产品的科技品质。

  “想要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只能从基础研究入手;做完基础研究还要做原料筛选;做完原料筛选还要做配伍实验;做完配伍实验还要做产品应用开发;产品应用开发做完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现如今消费者迭代,理性消费盛行,保健品等行业面临重塑,这为“五个女博士”一类国货品牌成长提供了契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回到实验室,回到学术,填补研究空白,在肌肤抗衰领域深耕,进而延展至生命健康领域,获取更多突破,是五个女博士的未来愿景。专业可靠的产品,充满正能量和故事性的品牌,彰显了五个女博士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美”的渴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