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麦当劳曝童工丑闻,非法雇佣300多儿童,最小只有10岁

  美国劳工部调查发现,有300多名儿童在麦当劳餐厅非法工作,其中包括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一家麦当劳餐厅的两名10岁儿童。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这两个10岁的孩子有时会工作到凌晨2点,令人发指的是,他们不仅被非法雇佣,而且没有得到任何报酬。

  美国劳工部的调查发现的这305名童工为麦当劳的三家特许经营商工作,它们在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马里兰州和俄亥俄州经营着62家餐厅。

  美国劳工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对于食品服务行业的许多成年人来说,深夜在厨房里靠近危险的烹饪设备工作是一个现实。但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发现10岁的孩子是美国劳工部关注和采取行动的原因。”

  美国劳工部的工资和工时部门一直在打击美国东南部地区滥用童工的行为,并调查了麦当劳的三家特许经营商:鲍尔食品公司(Bauer Food LLC)、Archways Richwood和贝尔餐厅集团(Bell Restaurant Group)。劳工部的调查发现,违反劳动法的行为不仅仅是雇佣14岁以下的儿童。这些孩子还被发现在应该上学的时间工作,以及做法律禁止青少年做的工作。

  雇佣两名10岁儿童的是鲍尔食品公司,该公司辩解称,这两个孩子实际上并不是员工,他们当时是来餐厅看望他们的家长,因为他们的家长是餐厅的夜班经理。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